卷入贪腐调查?托希尔强硬:若真有错就蹲监狱

彭雷03-08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虽说张近东的苏宁去夏收购了国际米兰近70%股份,张康阳也频繁以少东家身份出现在球队和公众面前,重大比赛中张近东同样会去给球队动员、督战,但至少是现在,国际米兰主席依然是托希尔,印尼商人。

近日一则有关托希尔的负面消息传出,《雅加达时报》称他被印尼检察院调查贪腐案。托希尔2015年当选为印尼奥委会主席,负责筹划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事宜,据说是在将一些项目分配给几座城市的政务中出了问题,他和另4位高管成为被调查对象。然而,一切并未进入司法程序,更多是媒体传闻,或是政治对手放出的风声。

托希尔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我们时刻都非常遵守法律,如果真发生了什么,我愿意承担我的责任,也愿意付出应有的代价。但我认为没必要为了一些政治目的开始所谓的调查,如果我真错了,我做好准备去监狱。”值此微妙时刻,托希尔毫不妥协的态度展现了自信,至少是政治斗争上的强硬。

蓝黑球迷对印尼体坛或是政坛的闹剧没有兴趣,只希望不影响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发出官方声明:“针对一些媒体传播的有关托希尔主席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强调,托希尔主席没有卷入任何调查,他愿意与印尼反腐机构进行全面合作。”

很官方、很正面的表态,这是俱乐部必须有的形象工程。无论托希尔最终是否会被调查、是否付出代价,蓝黑球迷想的只是尽早摆脱这个印尼标签。托希尔2013年11月从莫拉蒂手中接过国际米兰后,并未将蓝黑历史发扬光大,商人本色尽显。其实,AC米兰若真被中欧收购,很可能也要走这种“被赚钱”的路子,托希尔这种投资机会主义者在国际米兰身上就是一次抄底立即转手,甚至让俱乐部向他的金融公司借高利贷。蓝黑球迷都很不喜欢这个印尼主席,股权转让有望在今夏彻底完成,苏宁将完全控股国际米兰。

意甲  /   国际米兰  /   苏宁  /   托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