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前首发中单将独自赴韩国训练

玩加赛事03-09 18:59

北美TL战队最近连续做出大手笔引援决定,吸引了诸多观众及业内人士关注。而在这一系列转会消息的背后,前首发队员们的生活状态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

为了给Piglet转型中单让路,TL前中单Goldenglue由首发转为替补。他在3月6日的一则推特中表示,自己将会独自前往韩国进行训练。

“伙计们,更新一下我的近况:我会独自前往韩国训练,直到下赛季开始。希望我回来以后能够变得更强。”

而仅在上周为TL出战了两场比赛的射手Youngbin也发推表态,表示TL在签下他之前已经承诺将支付其大学学费(Youngbin就读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TL也在他加盟前与其沟通好了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Youngbin将向Doublelift学习技术,并准备夏季赛。

TL目前阵容为:上单Lourlo,打野是上赛季最佳打野Reignover,中单Piglet,ADC Doublelift以及辅助Matt。希望他们能有良好的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