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地制约曼联大牌发挥 穆里尼奥:不能踢得更好了

李辉03-10 04:40 体坛+原创

3月9日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罗斯托夫1-1曼联【战报+数说

53’布哈罗夫/35’姆希塔良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疲惫不堪的曼联远征俄罗斯,赛前穆里尼奥在采访时抱怨罗斯托夫的场地条件将影响球员的发挥。此外,深知球队今天在脚下不会弄出什么名堂,穆里尼奥将费莱尼排进首发,意思很明显,用高空球砸晕对方。

比赛开始后,如穆里尼奥所言,糟糕的场地环节的确束缚了曼联一众大牌们的表现,当然主队罗斯托夫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第21分钟,姆希塔良在一次争抢中肘击对方球员吃到黄牌,不过14分钟后,他便为球队打破僵局,费莱尼送出斜传,伊布前插得球后迅速在底线处倒三角回传,姆希塔良面对大半个空门轻松将球打进(下图),整个上半场,除了姆希塔良的进球外,曼联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而由于俄罗斯球队球员身高普遍较高,穆里尼奥寄希望的高空轰炸战术效果同样不明显。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罗斯托夫球员布卡拉切夫长传找到前插的队友,布哈罗夫得球胸部停球后面对出击的罗梅罗将球打进(下图),第74分钟,罗斯托夫换上了 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伊朗前锋阿兹蒙,值得一提的是,伊朗主帅奎罗斯此役也来到了现场观战。此后的比赛,曼联依旧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反倒是主场作战的罗斯托夫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他们的射门距离进球都还有一定的距离。

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受到场地条件的限制,总的来说比赛打得比较的沉稳,双方均没有发挥他们的最好水平,尤其是客场作战的曼联。

赛后,姆希塔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把场地条件当做借口。“我不想对草地条件做太多的评价,糟糕的草皮情况对双方而言都是一样的,但对于比赛的观战球迷来说,比赛显然算不上精彩。”

“1比0领先并不会代表什么,每个人都需要做好面对各种情况的准备,虽然我们后面丢了球,打平了比赛,但我们还有下一回合。”

穆里尼奥则吐槽球队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不能踢得更好了,“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踢球我认为我们做得已经很不错了,球员根本无法进行流畅的传递, 不可能踢得更好了。总体上我们表现得不错,就是在防守中犯了一次错误,我们会带着微弱的优势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这已经是曼联连续第二场吞下1比1的平局,虽说下回合回到梦剧场球队晋级的可能性较大,但球队近来的状态看得出正在走下坡路。更为关键的是,此役踢满全场的伊布接下来将连续错过3场国内赛事的比赛,对于志在重返前四,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没有伊布的曼联,比赛打起来或许会比在今晚这样的场地下踢球还要困难。

曼联阵容(352):罗梅罗/琼斯、斯莫林、罗霍/杨、博格巴、埃雷拉(92’卡里克)、费莱尼、布林德(92’瓦伦西亚)/姆希塔良(67’马夏尔)、伊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曼联  /   伊布  /   姆希塔良  /   穆里尼奥  /   罗斯托夫  /   俄超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