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以生命的名义无病呻吟 别害怕,该搞就搞

王勤伯03-10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最近几天升温比较快,伯辣图继续忍受花粉过敏带来的眼耳口鼻喉各种折磨。那些写严肃文章不爱漂亮屁股的作者被认为是“三观正”,像伯辣图这种五官都有病的人,怎么可能写得出严肃的文章?

有读者看了伯辣图纪念巴萨61逆转的文章,说这才是体坛+应该的调调。实际我们都忽略了一点,如果足球比赛里没有出现这样的奇迹,谁也写不出超越比赛本身激情的文章。如果比赛本身是平淡或者不太出入意料,作者一定会感到下笔艰难,感到是在重复自己,伯辣图竟然一整个赛季都下笔艰难。

所以,当足球场上没有传来奇迹的消息,我们需要旅行,或者是观赏美女。旅行是只有人类才做的事情,而美女是我们人类的奇迹,就像巴萨逆转必须发生在38日,这样的逆转才配得上为女人献礼。

伯辣图前一段被折磨特别厉害的事情,是嘴唇上方皮肤因为被鼻涕长期腐蚀出现了溃烂,用了多种药膏都不管用。真的很难忍受,就连吃盘意大利面,都会因为热气里的盐分子而感到整个皮肤被辣得如同刀割。奇迹在巴萨逆转后发生了,伯辣图突发奇想去超市买了婴儿的红屁股药膏,下午才涂了一次,竟然立即就好了!

今天为大家请来“世界罩杯”栏目的美女是阿根廷一位著名电视主持人,名叫诺莉娅·马尔索尔(Noelia Marzol)。她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出身,身材柔韧性极好,各位可以注意看看她压腿的图片……当然,现在读者们应该都很清楚,当我们说到南美,说到阿根廷,我们一定会收获个把美妙的臀部。

伯辣图说,诺莉娅,我决定学习那些在普普通通的比赛面前也可以一篇又一篇文章含义比龙须沟更深刻的足球专栏作家,一会儿解读球迷,一会谈及信仰,我也要对体坛+的读者无病呻吟一番。我要说,亲爱的朋友,如果生命有需要,请别害怕,该搞就搞,要膏就膏,尽管可以把屁股和脸搞混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