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租借日本J2球队 鞠枫:有自信克服困难

吕嘉欣03-10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3月9日,日本J2联赛球队爱媛FC宣布,他们将从广州恒大租借1995年出生的中场小将鞠枫,租借期至2018年1月1日结束。据悉,鞠枫将成为爱媛FC队史上第一位中国籍球员。

“能成为爱媛FC俱乐部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籍球员,这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球队的教练、工作人员和队友们都很热情,虽然在日本踢球对于我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但即便有困难,我也要充满自信去克服,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做贡献。”鞠枫如此说道。

2013年,鞠枫曾作为辽宁队一员参加全运会,2014年加入广州富力预备队,随后转投广州恒大并效力至今。尽管鞠枫多次入选U22国家队,但仍未进入恒大一线队。在最新一期U22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五名球员入选,鞠枫也榜上有名。2017年1月,鞠枫远赴日本试训爱媛FC,成功通过并以租借形式留洋,对于这名95后小将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这并不是首例恒大队员租借加盟日本J2联赛球队。上赛季,恒大小将王靖斌曾租借至冈山绿雉半年,尽管在J2未得到出场机会,但回国后的王靖斌获得里皮征召参加中国杯比赛,并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打入扳平的进球,最终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克罗地亚获得季军。本赛季,在中超实行U23球员新政之下,王靖斌终于得到机会,成功跻身恒大一线队名单之中。

鞠枫  /   广州恒大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