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翔戈伟失良机 苏宁0比0泰达难拿首胜

长乐03-10 21:3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经过90分钟的缠斗,两队0比0握手言和。比赛中,两队拼抢凶狠,共有6张黄牌,但精彩场面乏善可陈,谢鹏飞在左路两次送出助攻,但吉翔与戈伟都浪费良机。本轮比赛过后,两队分别积1分,依然没有拿到赛季首场胜利。

上轮比赛中,两队同遭败仗,泰达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苏宁客场0-4惨败上海绿地申花。苏宁和泰达此前在中超交手16次,两队6胜4平6负战成平手,苏宁主场4胜2平2负占优。首发阵容上,苏宁为亚冠做出轮换,杨博宇与洪正好搭档中卫,中场由拉米雷斯和汪嵩领衔,因为特谢拉被禁赛,马丁内斯受伤,吉翔出任单箭头,李昂与吴曦坐在替补席。泰达方面,米克尔后撤与潘喜明搭档中卫,古德利与郭皓搭档双后腰,惠家康与杨立瑜分置左右,新加盟的伊德耶一人突前。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比较谨慎,更多的是以长传发动进攻,第4分钟和第6分钟,米克尔两次长传,将球吊入禁区,希望找到自己国家队的队友伊德耶,但都被苏宁门将张思鹏出击没收。

直到第18分钟,场上第一次射门才出现,泰达边路快攻,古德利右路似传似射,张思鹏出击出现脱手,没有抱紧皮球,但禁区内的伊德耶在对方贴身防守下,也没有形成补射机会。

眼看场面被动,崔龙洙在第22分钟用陶源换下U23的高天意,随后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纠缠,第25分钟,吉翔在争抢中踩到潘喜明,导致后者脚部受伤流血,身旁的惠家康与拉米雷斯发生言语冲突,对判罚不满的伊德耶疑似出言不逊,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39分钟,汪嵩发出左侧角球,拉米雷斯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王栋还以颜色,他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张思鹏没收。第42分钟,胡人天换下U23的杨立瑜。两队上半时两名U23球员都被换下。上半时结束时,苏宁与泰达0比0平分秋色。

下半时开始后,苏宁用吴曦换下汪嵩,加强中场控制力,第52分钟,拉米雷斯送出过顶长传,禁区内左侧的谢鹏飞头球摆渡,吉翔迎球射门,被杜佳挡出。因为球队双箭头特谢拉和马丁内斯无法出场,苏宁前场攻击乏力,很难制造有威胁的射门。而泰达只能利用远射隔靴搔痒,第70分钟,王栋右侧30米外突施冷箭,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7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德利将球吊入禁区,伊德耶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泰达两次陷入苏宁的造越位陷阱。第79分钟,不满平局的泰达用王秋明换下体能不支的王栋。第78分钟,陶源对潘喜明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因情绪急躁,上半时才替补上场的他,在第81分钟被戈伟换下。

最后时刻,两队互有攻守,谁都没能改变场上局面,第83分钟,谢鹏飞左侧下底传中,被杜佳飞身摘下,1分钟后,苏宁中场抢断成功后发动快攻,又是谢鹏飞左路下底传中,戈伟头球攻门被杜佳飞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易购0-0战平天津泰达亿利,奉献出本赛季第三场0-0的比赛。(长乐)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39-杨博宇、26-洪正好、28-杨笑天;8-刘建业;16-高天意(22分钟 13-陶源 81分钟40-戈伟)、7-拉米雷斯、33-汪嵩(45分钟 22-吴曦)、11-谢鹏飞;24-吉翔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10-米克尔、4-潘喜明、25-买提江;22-郭皓、27-古德利、20-杨立瑜(41分钟 8-胡人天)、6-王栋(79分钟 13-王秋明)、7-惠家康(87分钟 21-赵英杰);39-伊德耶


中超  /   苏宁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