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称在河南没占过便宜 张振强将顶替石笑天

邵琦03-12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3月12日晚,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与河南建业展开中超联赛第二轮的对垒,马林与贾秀全两位土帅将迎来正面交锋。对于辽足来说,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成绩并不占优,而且首轮比赛由于石笑天吃到红牌,他将无缘本场比赛,给辽宁队的后防线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小将张振强将顶替石笑天镇守城池。辽足主帅马林认为,辽宁队在河南的比赛从来没有占到过便宜,但是他希望队员能够放轻松心态面对。

辽足主帅马林透露,在打完中超首轮客场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之后,他们便回到了成都的谢菲联基地继续训练,“从上一场比赛的发挥来看,上场比赛我们基本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而且比赛中我们还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所以在回到成都的训练期间,我们针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更需要在比赛中去解决。”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顶住压力在客场1比1战平了对手,但是马林认为,这一轮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将会是对辽宁队的一次考验,马林说:“上一场比赛,是一场在小高原进行的比赛,这给球队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次来到郑州之后,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在河南的比赛,其实辽足这么多年从来没占到过什么便宜,因为两支球队对于对方都很了解,而且在河南,辽足没有太多的胜利经验,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说是很艰苦。但是我希望队员能够放松,比赛能够轻松的面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拿分。”

不过,对于辽足来说,除了要在客场面对实力稍强的河南建业队,辽宁队后防线的压力会比较大,因为在上一轮客场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中,辽足的一号门将石笑天在下半场吃到了一张红牌,这也导致石笑天将无缘12日晚辽足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作为他的替补,辽足的二号门将张振强将迎来首发的机会。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张振强充满了期待:“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年只是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有过出场。大家都知道在一支球队中,门将的位置很特殊,替补门将出场的机会很少。虽然我只在中超出场过一次,但是之前在国青队和国奥队我出场过很多次了,我相信自己会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对于张振强这个名字,球迷可能会比较陌生,1993年张振强出生于辽宁大连,随后进入大连实德一线队,2016年2月自由转会至辽宁宏运队,作为辽宁队的替补门将,张振强此前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他仅仅在去年辽足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却打满了全场。虽然那场比赛辽宁队2比6大比分输球,但是张振强却在比赛中有过16次精彩的扑救,表现十分抢眼。

此外,据了解这场比赛代表辽宁队首发的23岁以下球员,依旧会是右边后卫王峤。此前在中超首轮联赛中,作为中超新赛季的揭幕战,辽足在开场16分钟便用王亮将王峤换下,这样快速的换人在当时造成了业内的一片议论,认为辽足有应付新政策的嫌疑。但是客场与河南的比赛,王峤能够在场上停留多长时间,还要看比赛的进程和形势来定。


中超  /   宏运  /   马林  /   建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