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分钟报告:卢比奥对库里断球应被判犯规

龚正扬03-12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昨天输给森林狼后,勇士再一次遭遇了两连败,如果残阵出战的勇士再次输给马刺,勇士将遭遇赛季首个三连败。不过相比输给凯尔特人时的心服口服,昨天意外输给森林狼的比赛却有些争议。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勇士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库里却被卢比奥断球,随着下一回合维金斯两罚两中,库里扳平比赛的三分球不中,森林狼最终在主场拿下了胜利。

由于两队最终的分差在5分以内,联盟今天照例公布了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中指出,卢比奥最后时刻对库里的断球应该被吹罚犯规,也就是说勇士应该继续拥有球权。下面的动图中也可以看出,卢比奥“倒地断球”的动作并未断下皮球,而是撞倒了库里,库里倒地后才被唐斯断了球。但是,裁判在这次混乱中,并没有响哨。

不过,虽然裁判报告纠正了这次判罚,但比赛的结果已经不能改变,勇士遭遇赛季第二次两连败已成事实。在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勇士已经不是那支战无不胜的球队,这也已经被大多数的球迷所认同。

比赛结果不能改变,现有人员结构不能改变,勇士能改变的就是球队的竞技状态,库里首当其冲。在昨天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线外的8次出手再次只有1次命中。过去7场比赛,库里三分线外的命中率甚至不足22%,勇士输掉了其中的4场,库里确实应该承担主要的责任。尽快调整,找到自己丢失的三分球手感,是库里和勇士的当务之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库里  /   森林狼  /   NBA  /   最后两分钟报告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