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女人臀部脾气那么好,看上去总是在笑

王勤伯03-1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天朝人民每到春天都有一些传统节目。例如38日谈女权,然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很快又随着两会召开追捧“翻译女神”。还真是巧,伯辣图和某位颇受追捧的“翻译女神”是大学好友,不必瞎猜,个人信息就不透露了。唯一可以透露的轶事是,伯辣图有两位前同事曾见过这位“翻译女神”,当场就看呆了。

那是很多年以前,伯辣图回北京时间非常短促,约“翻译女神”中午休息时间来餐馆取送给她和她老公的新婚礼物。短短两三分钟的见面、祝福、道别,餐桌旁两位前同事彻底石化。“翻译女神”走后好一阵,其中一人终于发话,“北外的女孩子都是这样的气质?”

这故事不是炫耀,谁的人生里都可能有巧事,伯辣图也有另一个前同事是范冰冰同桌——在没有两会的日子里,被勤劳善良的天朝人民意淫更多的还是电影演员。“翻译女神们”每次引发关注,都在天朝人民“面朝大海”和315打假的短暂时间夹缝里。

伯辣图要说的是天朝人民对“外语女生”的想象能力。一方面,各位电视观众看到“翻译女神”很羡慕,但羡慕的内容往往和外语无关,而是她们能出现在领导人身边,是能在领导人说完之后一个人说话所有人都听着。

另一方面,天朝人民对外语这件事的理解最高境界也就是大会翻译,做不了领导人翻译的,都没有达到学外语的最高境界,当然这样也行。一些家长让女儿进大学学外语,爱说,“女孩子也不用学太多了,学点外语就行了。”

但真的面对一个学了外语的女生,这些人要求的可不是“一点点”,他们把外语女生当作自己的工具,希望通过“她”实现和世界的完全沟通,通过“她”得到世界的所有信息,“你帮我跟他说一下”“麻烦你翻一下”“你看这是为什么”“你知道美国哪里可以买到这种药吗?”“你告诉他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这其实完全符合很多中国男人对待女人的态度——初初看来,要求的只是一点点,实际上,从面子到生理,从生育到贞洁,索取的是整个世界。哦,伯辣图也是个外语学生,他最怕一个女人太贞洁,最怕一个女人想要万能。

伯辣图那么倾心于女人臀部,因为伯辣图认为,女人臀部在其神秘的阴晴圆缺里自有其神圣和贞洁。你们不相信?可以拿女人臀部来对比你们单位领导。女人臀部脾气那么好,看上去总是在笑,其善良程度保准胜过好多单位的大领导。伯辣图又为大家请来了一个美臀姑娘,她的名字叫伊沃娜·文图拉,是在美国长大的多米尼加共和国后裔。

伯辣图说:伊沃娜,你就是加勒比海来的小巩俐,如果你愿意来中国,我要让我的前同事们组一个排带你去山东,参观比女英雄贞德还更贞洁的德国造下水道,去烟台吃苹果去潍坊放风筝去曲阜拜孔庙去威海洗个澡,最后我们一起去高粱地,那里有我们完整的民族文学,有驴粪蛋有肚兜有好些闲汉,有壮阳酒有光棍还有个把娘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