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十八期五瞎榜】勇士低迷不只怪“铁花姐妹”!

孔德昕03-14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3月14日,沃尔和唐斯分获本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当然有最佳就有最瞎,下面体坛为您评出本赛季第18期全联盟最瞎阵容(2后场+3前场)。从瞎JB投到瞎JB打,让我们看看这一周谁是最令人无语的球员。(3月7日-3月13日)

后场:朱·霍勒迪 鹈鹕

上周数据:8.7分7.3助攻 命中率31.3% 三分命中率27.3%

球队战绩:1胜2负

自打考辛斯来到鹈鹕之后,霍勒迪的状态就成为了鹈鹕输赢的晴雨表。当安东尼·戴维斯发话说“我们需要霍勒迪多进攻”之后,这位当家后场的状态回暖了几场,但好景不长,上一周,鹈鹕双塔的炮弹输送手再次哑火。

上周的三场比赛鹈鹕仅仅通过加时赢下了黄蜂,那也是霍勒迪唯一打得还算不错的一场,但浓眉哥46+21的恐怖数据显然才是赢球的主要原因。剩下两场输给猛龙和爵士的比赛里,霍勒迪总共18投只有4中,两场比赛合计送出9次助攻却出现7次失误,有一种攻也攻不进,传也传不好的蜜汁尴尬。在“浓眉哥”和考辛斯都打出了生涯最佳赛季的今年,鹈鹕的确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控卫来为双塔输送弹药。

后场:帕特里克·麦考  勇士

上周数据:5.8分1.5助攻 命中率28.1% 三分命中率21.4% 正负值-6.8

球队战绩:1胜3负

如果有人指望麦考可以顶替杜兰特的作用,那简直是痴人说梦,但如果你还记得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人们对于勇士次轮秀的那番“吹捧”的话,现在就可以看看打脸时刻了。在拥有了大把出场时间之后,勇士后卫用表现告诉我们:我就只是一个二轮秀啊各位!

勇士在过去一周仅仅战胜了老鹰,之后便在面对绿军、森林狼和马刺时遭遇三连败。在这三场里,麦考坐稳首发,但他的表现却和在板凳末端时没有什么区别,特别是在勇士和马刺的那场“菜鸡互啄”比赛里。麦考全场出战42分钟,然而12次出手无一命中,三分线外也是60中,这样的表现真的不能怪别人不给机会了。

前场:吉米·巴特勒 公牛

上周数据:17.3分6.3篮板5.0助攻 命中率36.7% 三分命中率27.8% 正负值-11.3

球队战绩:0胜4负

放眼整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在上一周的表现比公牛更差劲了。4连败期间他们总共输了对手62分,这种表现当家球星自然脱不了干系。吉米·巴特勒作为领袖却只有全队第二烂的正负值(最烂是韦德),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巴特勒过去一周可以说是被彻底锁死。韦德缺阵的两场比赛里,他被活塞和魔术先后重点照顾,两场比赛总共出现了高达10次失误,两个第四节加在一起更是只得6分。当球队没人能站出来的时候,巴特勒显然还没有韦少那种以1敌5的个人能力。至于惨败给绿军和火箭的两场比赛,你只能说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了,巴特勒还没能帮助球队打出什么起色,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前场: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

上周数据:10.0分7.3篮板5.0助攻 命中率33.3% 三分命中率21.3%

球队战绩:1胜2负

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的表现一落千丈,人们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准心跑偏的水花兄弟身上,然而却忽略了另一位全明星球员的低迷,他就是在攻防两端最全面的德雷蒙德·格林。

过去一周格林的表现完全够不上全明星级别,他的进攻手感糟糕,串联全队也大不如前。在输给森林狼的比赛里,这位内线竟然81中仅得5分,篮板球也只抓到6个。在杜兰特缺阵之后,格林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都出现大幅度下滑,就连真实命中率也从53.2%降到了51.3%。如果格林不能找回自己去年的那种状态,勇士很有可能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被马刺反超。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格林还能帮助勇士赢下骑士吗?

前场:马克·加索尔 灰熊

上周数据:15.3分5.7篮板 命中率39.5% 三分命中率36.4% 正负值-13.3

球队战绩:0胜3负

如果说公牛是上周最烂,那么灰熊就是第二烂。他们三场比赛一共输了46分,其中还包括惨败给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13分。这三场比赛球队当家小加索尔的表现是怎样的呢?看看上面那些相当亮眼的数字吧。

身为一名中锋场均抢不到6个篮板却出手将近4次三分球,小加在主教练菲兹戴尔的调教下彻底“布鲁克·洛佩兹化”。全明星赛后,灰熊的防守效率一下子从全联盟第一掉到了全联盟垫底,这让人不得不感慨一句,主教练“英明”,小加索尔“够硬”!安身立命多年的资本和“Grit and Grind”的口号说不要就不要了。顺便提一句,加索尔上周-13.3的正负值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一(场均出场超30分钟的球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五瞎  /   马克·加索尔  /   格林  /   吉米·巴特勒  /   霍勒迪  /   麦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