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中甲没有明显强弱划分 犯错少就会赢得胜利

王楠03-15 22:28 体坛+原创

3月16日19:00,2017中甲联赛第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在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队。今天18:00,北控燕京队来到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主教练亚森携队员于涛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亚森表示:“本周我们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比赛。虽然上周的比赛我们输球了,但是全队并没有太大的思想包袱,对于我们来讲,比赛的输赢都是非常正常的,所有的事情也许不会按照预想的那样进行,我们能做的只是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的去拼。”

对于明天的比赛对手,于涛表示:“大连一方实力很强,去年联赛排名比我们要靠前,明天我们全队上下要全力去拼对手,明天也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可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被问到对于上一场比赛失利后,教练组如何为球队解压时,亚森说:“足球比赛输赢都很正常,并不存在太多压力,球队日常训练工作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上一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我们比对方多犯了一个错误,球队赛后也进行了总结。”

本赛季,北控燕京在联赛开局前六轮要分别面对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在赛程安排上对北控十分不利,可谓冲超之战从第一轮就已经打响。对此,亚森并不觉得这会对球队造成困扰,“中甲赛场上没有明显的强弱划分,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每一个对手。”


中甲  /   北控男足  /   亚森  /   于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