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亦提前结束赛季 湖人两大昂贵新援全部打水漂

李辉03-15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ESP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决定在剩余的赛季弃用莫兹戈夫和罗尔·邓,从而为年轻球员的出场腾出时间。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莫兹戈夫将缺席剩余赛季的消息,如今罗尔·邓的情况和俄罗斯人是完全一样的,他们都没有出现伤病,这么做的唯一目的就是为球队的未来培养年轻球员。事实上,莫兹戈夫自2月5日以来仅出场2次,邓则在2月27日后就再也没有登场。

据悉,在一次个人会议中,沃顿向二人提出了这样的请求,两位老将则选择欣然接受。

作为后科比时代湖人在自由市场两笔最贵的引援,莫兹戈夫和邓的表现均不尽人如意,赛季至今,莫兹戈夫场均贡献7.4分4.9篮板0.6盖帽,邓则可以拿到7.6分5.3篮板,这样的数据显然和他们各自4年6400万和4年7200万的身价不符,如此我们已经可以下个结论:湖人的两笔引援都打水漂了。

作为在NBA混了有些年头的老将,湖人签下莫兹戈夫和邓一方面是希望他们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另一方面无疑是希望他们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然而现实的情况是球队几名年轻球员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均没有明显的进步,反倒是近来的祖巴茨让人看到了一些希望,但既然场上无法促使很好地促使年轻球员成长,如今二人选择接受放弃出场时间的方式,也算是对于湖人队的一种回报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着手签下他们的库普切克如今已不再担任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如今自然可以拂袖而去,但他留给湖人的“遗产”只能让魔术师·约翰逊、佩林卡等人去承受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湖人  /    /   莫兹戈夫  /   祖巴茨  /   库普切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