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试水电竞 NBA达拉斯小牛队赞助使命召唤赛事

切布03-16 17:12 体坛+原创

NBA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将赞助本周末的《使命召唤》赛事:无线战争线下赛(Infinite Warfare LAN event)。

使命召唤世界联赛达拉斯公开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举办,总奖金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为了推动该项赛事的影响力,达拉斯小牛队推特宣布送出25张门票,支持在自家门口举办的电竞比赛。

打开赠票活动链接,可以看到只需填好个人信息就可参与此次赢票活动。达拉斯小牛队共计将送出4张VIP套票以及25张普通门票,所赠门票为三日通票,VIP套票还享有更多特权。

左一为马克·库班

二十三岁就创立了公司的马克·库班有着丰富的风险投资知识和经验,在多位企业高管参与的美国一档创业投资类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中,马克·库班是其中常客。而他本人对电子竞技的热情也不输于其他体育界、商界名人。

库班虽然还未投资过电竞战队,但二月份他在与《达拉斯晨报》的对话中称,小牛队将成为NBA2K电竞联盟中第一支拥有电竞战队的NBA球队。

(编者注:NBA2K电竞联盟为NBA官方与美国《NBA 2K》系列游戏的开发商Take-Two游戏公司结盟,围绕《NBA 2K》系列游戏打造的电竞赛事,联盟暂定于2018年启动,30支NBA球队均会组建自己的电竞战队。)

英雄联盟地图

除此之外,库班在2015年还曾现场观看过IEM英雄联盟圣何塞站的比赛,当时他将英雄联盟比喻为“五维世界中的棋盘博弈”,并认为这款游戏是真正的竞技体育运动。

相较于其他NBA球队进军电竞的大手笔,虽然小牛队本次给出的赠品不多,但这次赞助无疑是库班向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延伸阅读NBA与2K母公司结盟 联合打造NBA 2K电竞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