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人妖拐老公?伊琳娜,我只爱妳圆圆的微笑

王勤伯03-17 12:10 体坛+原创

女人臀部脾气那么好,看上去总是在笑。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的花粉过敏现象真的比较严重,据说今年意大利全国这个问题都比较严重。目前意大利人的花粉过敏发病率是40%,几乎人口一半。

有不少朋友问为什么不去检查过敏源,实际意大利很多人也拒绝去看医生查过敏源,查出来反倒更影响生活。举例说,如果是桦木类植物过敏,需要忌食苹果、梨、桃、杏、核桃、榛子、樱桃、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猕猴桃、茴香、芹菜、花生、杏仁、开心果、树莓、草莓、芹菜、芦笋、大豆、芒果——这还让人活不活?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去追查出真相往往会让人更痛苦。意大利是个人妖特别多的国家,有很多意大利女人都不知道自己老公爱找人妖的癖好,知道以后大惊失色。

有位女记者曾去人妖里做过调查,说自己是个痛苦的人妻,想了解为什么自己老公爱找人妖。“因为意大利女人生完小孩以后在家里变得很霸道很强势。”人妖告诉她,“你们的老公觉得人妖更像女人一些。”

伯辣图的哲学美图栏目开办至今,已收到少许来自女性的抗议,具体内容就不说了,没有争论的必要。伯辣图只想说,哲学不会拐走你老公,国学可能会。国学教男人三妻四妾教女人三从四德,哲学教的是如何热爱自己的悍妻。当年伯辣图的老师苏格拉底被太太痛骂以后出门还被浇了一头脏水,老师充满爱意地总结:惊雷之后,必有甘霖。

今天我们继续俄罗斯,为大家请来的这位妹子伊琳娜·德雷特(Irina Dreyt)是昨天那位妹子维多利亚·奥金特索娃(Viktoria Odintsova)的闺蜜。伯辣图其实更喜欢伊琳娜,因为她笑得更自然,就像高圆圆正在支持北京国安。

伯辣图说:伊琳娜,在照片里可以看出,你是那么喜欢高楼和铁塔,都市生殖崇拜的象征,这让世界上大多数男性感到压力很大。为了化解这份尴尬,我们体坛+诚挚地邀请你来趟北京,我们让国安铁杆兄弟胡博轩陪同你巡游北京天津河北山东,你会亲眼见识到,值得人们挥金如土的不止迪拜的高楼和铁塔,还有北京的学区房,还有山东的青岛虾。

伊琳娜·德雷特  /   伯辣图  /   世界罩杯  /   俄罗斯  /   高圆圆  /   美臀  /   人妖  /   意大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