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郭泰辉金民友伤退 全北大将递补进大名单

陈冷03-17 17: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韩国足球协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的后防大将郭泰辉和金民友将因伤确定因伤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6、7轮的比赛,而递补他们进入国家队比赛名单的仅有全北中场球员金甫炅一人。

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近日对外表示,FC首尔球员郭泰辉及水原三星球员金民友此次均因左腿肌肉伤势不得不暂时告别国家队。而在此前,效力于英超斯旺西的中场大将寄诚庸也铁定无法出战。因此,施蒂利克不得不启用B计划临时将全北现代的攻击手金甫炅招入此次12强赛备战的大名单,但全北大将的补充,并不能弥补郭泰辉离开后的空缺。

目前,韩国国家队已确定将于19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长沙备战23日与中国国家队的第6场12强赛,而28日他们将回到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直面另一个对手叙利亚队。

对于球员的伤病情况,韩国队方面表示金灵甫目前状态和身体情况不成问题。而在月初就进入伤病名单的郭泰辉伤势何时恢复到位,还难以确定。但是,韩国媒体对于施蒂利克临阵更换球员的做法也大有微词,在韩国媒体看来,主教练应当事前给予球员身体状况以更多关注,避免临阵调整大名单的事情发生。(陈冷)

国足  /   12强赛  /   韩国队  /   郭泰辉  /   金甫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