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白貌美大长腿 年上女为何让韩国国脚如此倾心?

霍尔顿03-18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十二强赛即将揭开大幕,中韩之战硝烟再起。除却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两国太太团的场外PK也极具看点。不同于国足众将对年下娇妻的偏好,韩国国脚们显然更信奉中国“女大三抱金砖”的老话,纵观国脚太太团,甭管对方是演员、偶像还是普通人,大上三岁那都不叫事,“女大男小”几乎成了韩国国家队的固定一景。

1.寄诚庸妻子——韩惠珍

说到韩国太太团,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当属寄诚庸的妻子韩惠珍。出生于81年的韩惠珍为韩国知名女星,曾出演过许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她还曾是“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心中的理想女友,在得知韩惠珍与寄诚庸奉子成婚的消息后,吃味的郑大世还曾以“她不过就是个演员”这种话来掩饰心中失落。韩惠珍比寄诚庸大上整整8岁,交往之初女方曾对二人的年龄差距感到担心,而寄诚庸最终以真诚打动了女神,二人喜结连理,婚后韩惠珍诞下一女,就此退出影坛,安心相夫教子。韩国媒体将两人称作韩国的“贝氏夫妇”,在人工美女层出不穷的韩国,韩惠珍是难得的天然美女,在未整容美女票选中连年名列前茅,这也让人不禁感叹寄诚庸眼光不俗、艳福不浅。

2.孙兴民女友——刘小英

由于停赛,热刺悍将孙兴民无缘本次中韩之战,这对国足可说幸事一桩。年轻气盛的孙兴民偏爱女团成员,此前曾被韩媒踢爆与Girls'Day成员敏雅交往,不过这段恋情被爆出后再没了下文,孙兴民甚至曾向外界暗示此为女方及其经纪公司的炒作。虽然这段姻缘未能持久,不过粉丝也无须替孙兴民担心。没过多久孙兴民便又被媒体拍到与前After School成员刘小英利用国家队集训期间约会的照片。佳人换不断,但孙兴民的口味倒十分固定,始终中意女团成员。遵循韩国国家队偏爱年上女的传统,生于86年的刘小英比孙兴民大了6岁,无奈肤白貌美大长腿傍身,站在男方身边倒也显不出年纪。刘小英就连与韩国国脚约会都不忘玩起“下衣失踪”,骄傲展示自己的过人长处,难怪孙兴民不顾父亲反对也要将这段恋情进行到底。

3.郭泰辉妻子——姜秀衍

屡次与中超传出绯闻韩国老将郭泰辉与妻子姜秀衍结婚多年,感情稳定令外界称道。姜秀衍比郭泰辉大了两岁,相貌也不算出众,但二人感情始终稳定,据队友爆料,郭泰辉夫妇的感情就如同姐弟一般,亲密无间又无话不谈。稳定的家庭或许也是助力韩国后卫保持稳定状态的原因之一,年近40的郭泰辉仍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想必与妻子的悉心照料脱不开关系。

12强赛  /   韩国队  /   寄诚庸  /   孙兴民  /   郭泰辉  /   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