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哲学家不爱宅女 只爱在激情时刻的溺亡

王勤伯03-19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是哲学家,但是是来自古希腊的哲学家。后来德国学界前赴后继地冒出一批批咬着维纳斯乳头不放的巨婴哲学家,他们和伯辣图的品味不一样。

举例说,海德格尔喜欢找女学生,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女学生,他的思想和身体之欲火给女学生阿伦特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二战结束后阿伦特仍然为老师的纳粹行为辩护。

伯辣图并不会以老师的身份去喜欢女学生,伯辣图觉得女人才是男人的老师。所以,伯辣图不太会选择日本、韩国式的美女,这些女性给人感觉人工雕琢太多,太被男性的欲望所禁锢,把自己雕成一个男性期待的家宅玩具。而伯辣图觉得男人最伟大的时刻就是把自己当作玩具奉献给女神,没有谁的欲望去禁锢谁,只有在激情时刻的溺亡。

反过来说,你看一个女人的穿着打扮,大致可以明白她和这个世界的关系。一个面部被韩国整容师千刀万剐的“精致亚洲女性”,和世界的关系大概就是等待千刀万剐。一个穿着平底鞋、背着双肩包,拍照时喜欢让自己和大自然合为一体的美女,哦,你一定要在花好月圆的时候吻她,如果你在这样的时候、面对这样的佳人却唯唯诺诺退缩不敢吻,你一定是输给了自己的懦弱。

今天为大家请到“世界罩杯”栏目的是一位身高1.60米的美国妹子萨拉·安德沃。她就是一位热爱大自然的美女,给我们呈现了很多俄勒冈、怀俄明、夏威夷的风情。

伯辣图说:亲爱的萨拉,你是否知道体坛传媒刚刚拍摄出品了一部关于新疆阿勒泰的微电影,堪称“到目前为止最野的微电影”。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适合你,你应该来中国,参加我们下一组去内蒙古的拍摄,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姑娘,你不要担心,杨波大哥会亲手给你搭好单人帐——有我们体坛传媒摄制组保护,你一定不会看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色狼。

萨拉·安德沃  /   伯辣图  /   世界罩杯  /   宅女  /   海德格尔  /   学生妹  /   大自然  /   美臀  /   美胸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