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集训名单:阿兹蒙领衔10海归 德贾加因伤落选

周佳骅03-20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周佳骅报道

中韩大战在即,国足主帅里皮正率领球队在长沙备战。与此同时,中国男足的另外一个对手伊朗,则在阿萨迪球场(3月28日中国与伊朗的比赛场地)与伊拉克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的教学赛。最终,“波斯铁骑”以0:1负于对手(第76分钟,伊拉克打进点球)。

在此之前,伊朗主帅卡洛斯·奎罗斯,已率先公布了一份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的19人名单,可随着海外球员的陆续回归,葡萄牙人必须精简阵容,并选出最优的23人。上周末的“两伊大战”,就为奎罗斯提供了一次考察球员状态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奎罗斯通过伊朗足协官网公布了终极的23人名单:沃尔夫斯堡的德贾加、史卓加斯特(丹麦)的马卡尼以及埃斯基尔斯蒂纳(瑞典)的哈吉吉,均因伤落选。不过,伊朗国家队依旧有10名海外球员坐镇,包括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罗斯托夫球星阿兹蒙以及古钱内贾德。

值得中国男足注意的是,古钱内贾德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上周末与领头羊费耶诺德的联赛中,他就攻入1球。前27轮战罢,其以15球位列荷甲射手榜首位。而安萨里法德和阿兹蒙的进攻火力,也不容小觑。

附伊朗队12强赛集训名单:

守门员:阿里礼萨·贝兰万德(佩塞波利斯)、拉希德·马扎赫里(佐卜阿汗)、阿赫巴里(大不里士拖拉机)

后卫:普拉利甘吉(卡塔尔萨德)、加富里(德黑兰独立)、拉明·里萨扬(佩塞波利斯)、侯塞尼(佩塞波利斯)、普尔哈兹(德黑兰赛珀)、蒙塔泽里(卡塔尔阿赫利)、默罕默德·安萨里(佩塞波利斯)、米拉德·穆罕默迪(俄罗斯格罗兹尼)

中场:哈伊萨菲(塞帕罕)、奥米德·伊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阿里·卡里米(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埃扎托拉希(俄罗斯安致)、绍贾伊(希腊帕尼奥尼奥斯)、贾汉巴赫什(荷兰阿尔克马尔)、萨桑·安萨里(弗拉德)

前锋:阿米里(佩塞波利斯)、迈赫迪·特拉米(佩塞波利斯)、阿兹蒙(俄罗斯罗斯托夫)、安萨里法德(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古钱内贾德(荷兰海伦芬)

12强赛  /   国足  /   阿兹蒙  /   伊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