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联赛再战一场 中赫国安2比3不敌成都棠中外校

张强03-20 19:31 体坛+原创

2017年3月20日,全国U16联赛第一阶段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2比3不敌成都棠中外校,两战积6分暂列小组第三。

成都棠中外校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率先取得领先。中赫国安在第35分钟获得前场定位球,梁少文接焦玉龙主罚的任意球倒钩得手扳平比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对手再入一球,北京中赫国安以1比2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成都棠中外校再次取得进球,将比分扩大成3-1。中赫国安的小伙子们没有放弃,下半场第71分钟,又是梁少文,他的远射破门再次帮助球队把比分迫近。但此后中赫国安始终没能等到扳平的进球,最终2比3遗憾不敌对手。虽然输掉比赛,但赛后主教练崔立志还是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目前北京中赫国安积6分暂列小组第三名。两天后,球队将迎来小组赛中第四个对手富力足校。

本次联赛分为四个阶段,在第一、第二阶段结束后:上半区排名靠后的两队降入下半区参加三、四阶段的比赛;而下半区排名靠前的两队则升入上半区参加三四阶段的角逐。

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去年年底进行的U16全国锦标赛中排名第13位,遗憾地与上半区擦肩而过。在下半区E组中,与北京中赫国安同组的球队还有四川足协、富力足校、成都棠中外校、北海九中和上海申鑫。球队前三场比赛拿到6分,未来两轮还将接连迎战富力足校和四川足协,力拼小组头名才能保留升入上半区的可能性。球队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也将继续努力,全力争取小组第一。



U16  /   国安  /   崔立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