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37岁西乙B再进球 高雷雷:目标40岁!

章鱼哥03-21 10: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1日,国安旧将,现效力于西乙B科尔内利亚队的高雷雷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动态,庆祝自己的进球,并希望自己能在40岁继续进球。高雷雷在个人微博中这样写道:

终于进球了!为了儿子,退役5年后重回球场,又是1年半才取得今天的进球,送给几个月后我37岁的生日礼物,也送给所有爱我的朋友,给老男孩永远的大哥郎宝华!给妈妈和儿子!拼图记录了儿子降生、恢复训练、试训、签约、重披21号球衣、等待漫长的出场机会、朋友们的支持、队友和俱乐部的帮助、家人的不离不弃!只要有信念,还有什么不可能?目标40岁!

现年37岁的高雷雷曾效力于北京国安与武汉红桃K,其最经典的时刻无疑是99年甲A末轮远射绝杀辽小虎,让辽小虎痛失冠军。除了甲A,他还曾在澳超新西兰骑士、新西兰惠灵顿凤凰与芬兰麦帕队。2011年,高雷雷宣布退役。2015年10月15日,高雷雷宣布复出,加盟西乙B科尔内利亚队。2016年3月20日,在科尔内利亚对阵西班牙人B队的比赛中,高雷雷迎来西乙B首秀。上赛季,高雷雷共出场两次。在加盟科尔内利亚一年半之后,37岁的高雷雷终于收获了复出之后的首粒进球。高雷雷提到的老大哥郎宝华在3月10日因病去世,他是北京老男孩俱乐部创始人,也是老甲A创始人之一,退役期间的高雷雷也曾在老男孩俱乐部效力。

高雷雷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