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 国足双腰定他俩 公牛传奇经理病逝

周嘉欣03-22 09:07 体坛+原创

  欢迎关注今天的体坛早报,过去12小时体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距离3月23日中韩之战比赛开打前两天,中国队方面还是出现一些状况,比如黄博文就并未参加球队21日的训练课。从上周六到本周二,4天时间过去了,阿森纳主帅已经打定了留下的主意。21日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会徽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本次会徽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艺术:国粹京剧。

  国足抗韩预谋祭出“绝代双腰” 郑黄配仍是首选

  一个半月前,当国家队于广州展开飞行集训时,关于“连战韩伊、里皮改变战术策略”的说法,便在坊间开始流传,国家队是否重回“双后腰+单前腰”的配置,也是外界一直所关心的,而据了解,自从球队开启长沙集训后,打造绝代双腰,便已经在教练组的考虑之内,郑智的主力位置几乎不可动摇,至于他的搭配者,恒大队友黄博文上位的可能性更大。

  温格已决定留下?阿森纳一场大清洗必不可少

  去留问题何时揭晓,温格说“很快”,旁人等起来却依然感觉漫长,不过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阿森纳主帅已经打定了留下的主意,只是枪手如今身处低谷,还有倒温和挺温两派球迷激烈对峙,温格需要等待恰当的宣布时机,而无论教授未来在兵工厂停留多久,这支积弱已久的“无冠豪门”都需要一场大手术。从球员到教练组,甚至是俱乐部的构架都必须调整。

  2019年篮球世界杯会徽发布 灵感来源京剧脸谱

  昨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会徽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本次会徽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艺术:国粹京剧。

  唐斯解读森林狼:慢慢来,这是我们进步的原因

  “慢慢来,这是我们进步的原因。”唐斯接着说:“我们有时候已经可以看得比对手更远一步,能够及时做出反应。最重要的是,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我们能够继续打战术,稳定发挥。”

  公牛王朝的总设计师杰里·克劳斯逝世 享年77岁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ESPN报道,前公牛传奇经理杰里·克劳斯病逝,享年77岁,克劳斯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1985年,他代替罗德·索恩成为公牛的总经理,上任后的第一件事,他就确立了以迈克尔·乔丹为核心的球队体系,正是这样的一个决定,克劳斯为公牛带来了6座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

  疯传迪巴拉将投巴萨 他究竟续不续约?续了就能留?

  尽管上周末客场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赛后,意大利媒体已第一时间得到尤文方面证实,迪巴拉伤情并无大碍,将前往国家队报到,但据最新消息,迪巴拉目前已准备回到尤文,他将铁定无缘阿根廷队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

  小两口又闹别扭 你以为罗本怼莱万只因那脚没传?

  上周末德甲,拜仁客场1比0小胜门兴一役,罗本被替换下场时爆发的怒火无疑是赛后最大话题,他与莱万多夫斯基的关系也再次引起人们的好奇,其实人们不必认定罗本和莱万已重新成为对头,但有一点值得注意:本赛季联赛,罗本共有7次助攻,其中6次送给了莱万!

  谭伟东:中国冰壶后备无才可选 选材范围不足200人

  谭教练直言不讳:“国家队选材范围只有不出200人,女线甚至更少。”这样一组数字,令人尴尬。

冰壶  /   拜仁  /   意甲  /   克劳斯  /   唐斯  /   2019年篮球世界杯  /   温格  /   中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