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官方回应欠薪:一周内发完薪水 正走向职业化

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03-23 07:00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体坛+独家报道,中甲升班马丽江飞虎存在欠薪现象,俱乐部可能被取消注册资格。此事引发了媒体广泛关注,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刚刚升入中甲联赛不久,丽江足球希望的火种就这样熄灭了吗?就在昨晚,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俱乐部称薪水将在一周内发放完毕,同时球队也会继续磨合,努力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官方声明如下

今天,有媒体关注和报道了我俱乐部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此,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十分感谢各界媒体的监督和帮助,感谢社会各界和球迷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俱乐部也做几点说明:1、俱乐部因初入中甲,确实存在经验不足、资金困难等问题,致使2月份薪水迟发6天,今日上午,所欠薪水已开始陆续发放,我们将在一周内全额完成薪水发放;2、自去年冲甲之后,俱乐部一直努力寻找合作伙伴,丽江市委、市政府也一直在全力帮助我们招商引资,为球队寻找更好的出路;3、本赛季前两轮丽江飞虎队非常遗憾地连败两场,但是球队面对强大对手和重重困难,仍然展现了自己的敬业和战斗精神,我们今后会一场比一场更加努力;4、客观来讲,加盟球队的新人,包括外教团队、外援和内援,都需要逐步适应高原、相互磨合,俱乐部正在努力走向职业化,请广大球迷和媒体给我们更多的时间、耐心和信心,我们必将为你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22日

中甲  /   丽江  /   欠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