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高管:只做选手认可的专业电竞装备

切布03-23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切布报道

3月22日,由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主办的电竞显示器“XL2735&XL2540恳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笔者有幸代表体坛+电竞频道出席该会,与广大电竞爱好者一同分享与顶级外设近距离接触的亲身感受。

明基全球产品研发中心显示产品高级经理林国帆首先对ZOWIE GEAR品牌及其独有的DyAc技术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到会的媒体朋友亲身体验搭载DyAc技术的显示器效果,与未搭载DyAc技术进行对比。明基ZOWIE GEAR 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周剑宏也一直在跟现场朋友介绍DyAc技术带来的革新。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中,林国帆与周剑宏二位对产品的特点和定位又进行了简单介绍。由于DyAc技术在职业选手的角度体验最深,笔者便向林国帆先生提问道:“这款产品定位更偏向职业选手和高端玩家,那对于实力稍差一点普通玩家来讲,ZOWIE GEAR显示器的竞争力如何体现?”

林国帆表示玩家和粉丝购买专业装备是为了超越自己,无论是电竞还是体育,这一点是相同的。“我觉得每一项运动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想在运动中超越自己。比如我买一双跑步鞋,或者买一双乔丹的篮球鞋,是因为我想让自己能够像乔丹一样在球场上去秀出自己。每个人之所以喜欢电竞,也是因为他享受这个活动,享受这个超越的过程。”

周剑宏补充道,ZOWIE GEAR只做专业电竞装备,带给消费者的是同世界大赛选手一模一样的产品体验。“因为我们是专业做电竞装备的一个品牌,我们所带给玩家粉丝的装备和产品,都是职业玩家在顶级赛事使用的装备。非专业的电竞装备我们是不做的,至少目前为止。”

在聊到今年的推广计划时,记者向ZOWIE GEAR提问道:“后续明基是否会跟国内外的俱乐部合作?”

周剑宏对此回答道:“对于我们来讲,跟俱乐部合作的初衷还不如让这些俱乐部的战队、成员,或者让更多打FPS游戏的玩家认可我们的产品更重要,把产品做到让所有人觉得这个产品平时训练和比赛都是不错的,我认为这是更重要的。”

林国帆补充道说:“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认为通过赛事让俱乐部体验产品差异是很好的方法,如果资源无限的话我们当然战队也想办,赛事全部签。但目前阶段性的任务是在能力范围内,把产品做好。

采访中林国帆经常说的一句话很有趣:“我们老板教我们要说实话,不要太贪心。”他也几次强调ZOWIE GEAR的电竞显示器主要是针对FPS玩家设计,并自信满满的分享职业选手对ZOWIE GEAR的肯定。

ZOWIE GEAR中流传着一句话:如果能够协助玩家选手们提高比赛中的表现,哪怕仅仅是1%而已,我们都会去做。周剑宏在会上也多次提到,“有可能就是这万分之一的差距,就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而这万分之一的差距,是明基的开发团队与职业选手无数次的沟通和调研,只为了做出令电竞选手满意的外设装备。相信原生240HZ搭载DyAc技术的XL2735&XL2540显示器不仅会给职业选手带来完美的“顺滑”手感,也会给追求卓越、怀揣电竞情怀的玩家带来非比寻常的极致体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