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一黑马举办誓师大会 朱芳雨凌晨5点助威

苏俊朗03-23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耐克广州高中篮球半决赛下周开战,本届赛事头号黑马、来自黄浦区的玉岩中学,在3月23日完成了誓师大会,广东队球员兼助教朱芳雨也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

和本届比赛的其他强队不同的是,玉岩中学从每天凌晨五点就开始安排训练,所以今天的誓师大会也在清晨展开。不过天公不作美,广州最近两天阴雨绵绵,凌晨更是小雨不断,不过这并不影响球队的誓师大会,依旧准时清晨就在玉岩中学的体育馆展开。

今天担任誓师大会的嘉宾,是广东男篮的传奇球星兼队内助理教练朱芳雨,他在玉岩中学的百人助威团的呐喊声中登场。随后球队队长林煜开举旗带头,李洪刚教练和队员们在热烈的呼喊中陆续跑上舞台,接受全校师生的助威。

朱芳雨把备战比赛的经验分享给球员后,还亲手将玉岩专属的应援T恤送给男篮的队员们。队员们当即把T恤换上,气势十足。应援T恤上的“琢玉攀岩”,是刻在玉岩校门牌坊上的四个字。琢玉,是在训练中超越自己;攀岩,是向更强的对手发起冲击。可以说,“琢玉攀岩”四个字,就代表着玉岩的精神。

去年,玉岩男篮以全高一首发阵容闯入高中联赛四强,这支年轻的黑马在季军赛中战胜仲元,夺得上届联赛季军。今年他们的阵容得到了更多的历练和磨合,经验也更加丰富,而球迷对他们的期望也更高。连续第二年在半决赛与番中交手,每天凌晨五点的挥洒的汗水让玉岩“神兽团”相信他们能够撕碎对手。

2016-17赛季耐克广州高中联赛半决赛将于3月底开打,玉岩中学的对手是来自番禺区的豪门番禺中学,3月28日下午5点首回合将在玉岩中学体育馆主场进行,而3月31日下午5点次回合比赛将于番禺中学体育馆进行。两队之中的优胜者4月16日会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角逐本年度耐克篮球高中联赛广州赛区年度总冠军。

玉岩中学  /   广州  /   朱芳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