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蹭国足热点 Baby张艺兴陈伟霆等众星跨界祝贺

夏天03-24 00:35 体坛+原创

3月23日,中国国足在长沙主场,凭借于大宝的进球,1比0战胜韩国队,拿下世预赛12强赛首胜,保留世界杯晋级希望。一瞬间,全国来呈现举国欢庆的态势,社会各界都在热议这场中韩之战。共青团中央,张艺兴、李冰冰、陈伟霆等当红明星也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

一向被娱乐话题和社会话题占据的热搜榜,在国足赢下韩国之后,这场“中韩之战”成为了热搜榜第一。

2013年3月28日,于大宝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访谈中回顾了中伊之战进球的绝杀进球,并透露他最喜欢的艺人是Angleababy,之后央视特意安排了俩人一同上《足球之夜》节目,从此他们建立了一定的联系。在今天比赛进球之后,Baby也对于大宝表示祝贺。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维嘉和杜海涛,《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

知名艺人、EXO主唱张艺兴微博祝贺,作为长沙小骄傲,他还曾在世预赛40强赛时,国足对不丹的比赛开场前现场演奏国歌。那场比赛国足最终12比0战胜。张艺兴还与同为长沙人的中国国脚黄博文合影留念。在国足比赛赢了之后,许久没发微博的张艺兴立马发送微博表示祝贺。粉丝们在下面留言:感谢国足,把消失许久的小绵羊给炸了出来。

2011年成为欧冠大使李冰冰对于足球的热情也不减,他曾观看过欧冠决赛,并与切尔西足球名将深入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妹夫王泽楷正是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冰冰也曾多次在现场观看中甲的比赛。

(中国香港知名艺人陈伟霆)

知名艺人苏醒,娱乐圈狂热的足球粉之一。最爱巴萨俱乐部和梅西。在国足比赛胜利之后,也是第一时间表示祝贺。

(知名主持人孟非)

(知名娱乐圈博主)


12强赛  /   国足  /   世预赛  /   张艺兴  /   陈伟霆  /   李冰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