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 稳夺3分在贺龙 稳稳幸福中国龙!

周嘉欣03-24 10:10 体坛+原创

  欢迎关注今天的体坛早报,过去12小时体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长沙贺龙体育场,王永珀的角球开出,于大宝前点机巧一蹭,皮球应声入网,这粒进球点燃了整座城市,点燃了整个中国!最终,中国1比0战胜韩国,中国足球可以赢!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世预赛】王永珀助攻于大宝头球制胜 国足1比0韩国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1比0击败韩国国家队,于大宝头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国足不但结束了世预赛连续4场不进球的尴尬,还取得本次世预赛首胜。

  福将!于大宝长沙5场轰6球 拼至抽筋他是真爷们儿

  在长沙,于大宝又为国足进球了!北京时间3月23日世预赛中韩大战,首发出场的于大宝再度扮演国足福将,在上半时利用角球机会,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在长沙,于大宝已经为国足在5场比赛里打入了6球,他作为国脚再度在长沙延续着神奇。

  沈阳西安失守长沙不能再丢!国足保住福地9战不败

  之前国足在沈阳进行的世预赛上全胜,结果被伊朗破掉了纪录;国足在西安进行的比赛不败,结果被叙利亚坏了纪录;但这一次,所谓再一再二不再三,国足终于保卫住了长沙。

  【深度】谢里皮!赛前埋致命杀招 步步紧逼算死韩国

  赢了,两场不败,全零封,我们确实要感谢里皮,虽然不敢肯定他的众多前任若仍在掌印,就100%无法带来这样的成绩,但我们仍要庆幸,仍要感恩,庆幸我们拥有一位世界杯冠军队教头,感恩已经年近七旬的银狐依然睿智,仍然能够把手底下的这群小学生调教出些许大学生的样子。

  郑智:里皮给我们勇气和信心 谁也阻挡不了拿3分

  在郑智看来,留住希望是值得高兴的,但国足没有太多时间去考虑出线概率的事情,因为接下来还有一场恶战等着他们:28日的德黑兰客场。郑智认为:“现在不想去谈这个问题。我们现在处于追分的阶段,就希望一场一场去踢,把积分尽快往上提高吧。虽然我们赢了韩国,但是我们马上要去客场对阵伊朗,我们要想赶上对手就必须赢球。”

  【世预赛南美区】梅西点球建功 阿根廷1比0小胜智利

  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阿根廷坐阵主场1比0战胜老冤家智利。结束了此前的4轮不胜,但积分榜第5的排名仍然难以令国内球迷满意。此战阿根廷志在取胜,力求超越领先自己1分的智利。

  罗斯谈自由市场:优先考虑能不能赢球 我不差钱

  尼克斯球员德里克·罗斯今年夏天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谈到即将到来了自由球员,这位昔日MVP表示他会优先考虑是否能赢球而不是合同的大小。

  谭伟东:目标不止是平昌,2022女壶重回巅峰

  身为主教练的谭伟东的目标却不仅仅是年底的落选赛和明年的平昌冬奥会,他看得更远——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中国女壶要重回巅峰。

中国男足  /   12强赛  /   于大宝  /   里皮  /   郑智  /   罗斯  /   中国女壶  /   贺龙体育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