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赛程调整 前七轮不出北京 下半程开局六连客

王楠03-24 13:51 体坛+原创

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北京人和原计划将做客河北挑战保定荣大。但由于主场草坪不满足于比赛要求,保定方面申请调整主客场安排。据记者今日从俱乐部获悉,目前赛程调整一事已经最终敲定,北京人和第四轮将继续主场作战,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已经发布了相关公告及球队最新赛程表。

昨日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向中甲河北、北京赛区下发通知,因保定方面球场改造草皮尚未返青,无法达到比赛要求,经保定荣大方面提出申请,确定北京人和与保定荣大本赛季主客场比赛对调。

如此一来,人和开局将迎来六主一客,唯一的客场作战还是面对同城对手北控燕京。尤其是间歇期后的两轮比赛,连续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中甲新军丽江飞虎和保定荣大,对于志在冲超的北京人和来说,两场比赛稳稳拿下六分,占据积分榜优势位置将是首要目标。

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此一来,人和在联赛下半程开局阶段将面临五连客的凶险赛程,如果算上上半程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人和将迎来连续六轮客场作战,本赛季赛程可谓先松后紧。这就要求球队把握住上半程的有利赛程多抢分,为下半程将来临的六连客奠定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否则的话,人和本赛季冲超之旅将十分困难。


中甲  /   人和  /   保定荣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