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第1000场!圣布冯传奇依然在延续

周嘉欣03-25 08:43 体坛+原创

  欢迎关注今天的体坛早报,过去12小时体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今天凌晨世欧预赛继续进行,意大利老将布冯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并且成功零封对手,帮助意大利2比0取胜,我们也为这位老兵献上最崇高的敬意。西班牙4比1战胜以色列,两度助攻的蒂亚戈闪耀全场。而在爱尔兰与威尔士的比赛中则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爱尔兰后卫科尔曼被飞铲断腿,他被担架抬下场送往医院治疗,我们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

  战报:科斯塔破门西班牙4比1 德罗西点射意大利2比0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5日凌晨3: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由西班牙主场迎战以色列,上半场,阿尔巴助攻席尔瓦低射破门,蒂亚戈助攻比托洛射远角扩大比分,蒂亚戈远射中楣,下半场,蒂亚戈角球助攻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里奥拉斐洛夫禁区爆射扳回一城,伊斯科替补建功锁定胜局。最终,西班牙主场4比1胜以色列。

  西班牙中场换代加速 大师小白看一场少一场

  洛佩特吉想利用余下的时间进行战术演练,科克换下蒂亚戈,加强对肋部空间的利用,第68分钟,伊涅斯塔被伊斯科换下,全场高呼伊涅斯塔的名字,用最热烈的掌声欢送他退场,每个人都知道,大师的表演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德国名将库兰伊宣布退役 曾因违纪被开除出国家队

       库兰伊出生在巴西,又在他母亲的故乡巴拿马长大,他的父亲是德国人,在1997年,15岁的库兰伊来到斯图加特,逐渐成长为一名高效的射手,到2005年的时候,库兰伊就已经在德甲出场99次,攻入40球助攻18次,之后他在沙尔克04的5个赛季,德甲出场162次攻入71球助攻30次,他还一度成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共出场52次并打入19球,还在2008年帮助球队获得了欧洲杯亚军,但那次不辞而别让他彻底无缘国家队 

  中韩四大经典对决 国乒之痛难弥补短道暴虐韩国

  回忆起过往的很多中韩对决时,有很多的鲜活画面:短道队在冰面上的死掐,女排曾经在赛场上的拼杀,男乒也留着一块时间都抹不去的伤疤,打开回忆的闸门,每当回想起经典的中韩对抗时,总会让人热血澎湃。

  拜仁中国办公室正式落成:在中国我们已经领先皇马

  本周三,拜仁慕尼黑中国办公室正式落成,作为俱乐部负责国际化与战略事务的董事,约尔格瓦克也来到现场,而就在同一天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则刊登了一篇瓦克先生的专访,谈论了拜仁的国际化拓展计划,有意思的是,这篇文章特意提到了拜仁在欧冠八强战的对手皇马,相信拜仁在中国市场已经领先银河舰队。

        韩国足协辟谣更换主帅 施蒂利克:争取直接出线

  在3月23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主帅施蒂利克成为了韩国队史上在职时间最长的主教练,然而施蒂利克现在显然无心庆祝,在与中国队一战失利之后,他正面临着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他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韩国足协依然信任自己。  

  硬汉闫涵开始打另一场硬仗 一切都是为奥运做铺垫

        3月27日住院,3月28日手术,闫涵的心也终于落定了,他终于要摆脱疼得睡不着觉牙根痒痒的日子了,这也意味着,闫涵和29日即将在芬兰赫尔辛基开始的花滑世锦赛说再见了,当决定手术的消息板上钉钉时,闫涵的内心五味杂陈。

  第1000场!圣布冯传奇依然在延续

  20年前的11月,布冯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一场正式比赛,帕尔马挑战AC米兰,20年弹指一挥间,本周五与阿尔巴尼亚的世预赛上,布冯将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正式比赛,此前999场,为帕尔马效力220场、为尤文图斯出战612场,为意大利队出场167场。

欧预赛  /   库兰伊  /   拜仁  /   施蒂利克  /   闫涵  /   布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