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谈不买儿子原因:牺牲太大 去别队机会更好

闫羽03-25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有道是虎父无犬子,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球员时代是中场防守悍将,如今他儿子乔瓦尼·西蒙尼也成了意甲的明星人物。本赛季在代表热那亚出战的28场各项赛事中,小西蒙尼打进了11球,其中还包括去年11月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梅开二度。如今这位21岁的阿根廷射手已经引起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甚至有传闻称埃弗顿准备用他来接替中锋卢卡库。而其父执教的马竞,也曾经被传为潜在买家。不过迭戈日前已公开表态:牺牲太大,不想害儿子。

以惯常思维,既然儿子表现出众,那么老爸召唤就是理所应当。正所谓上阵父子兵,在同一家俱乐部工作也好有个照应。不过在迭戈·西蒙尼却认为在一起的好处没有坏处多,父子之间因为工作关系太近反而会引发一些尴尬。马竞主帅甚至把两人共事的可能形容为“巨大的牺牲”,“足球不应该是牺牲,这只是一种比赛,尽管它是由职业球员来踢。”

在迭戈看来,小西蒙尼目前的成绩非常不简单,所以他赞美儿子:“乔瓦尼在热那亚的这一年很了不起,在意大利的第一年就打进11球非常不容易。”然而话锋一转,马竞主帅还是表示父子最好不要工作在一起:“试想一下,如果他是我球队的一员,那他肯定会背负更多责任。这对他可不是好事。”迭戈·西蒙尼其实非常欣赏儿子的才华,他也相信儿子总是积极努力,但他还是很肯定地表示:“他毫无疑问会成为一个大人物,但不是在我的球队。”

“世上有很多队伍能够给他极好的机会。”父亲的话似乎有些感慨。其实小西蒙尼开始足球生涯,正是在父亲执教的球队。2008年,当迭戈被任命为河床队主帅,乔瓦尼也进入到那里的青年体系。不过2009年父亲去往圣洛伦佐之后,两人便再未属于同一俱乐部。2013年小西蒙尼开始为河床出赛,2015和2016年他在租借班菲尔德期间踢出名堂,然后就在去年夏天登陆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