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U16联赛第五轮:苏宁与鲁能领跑上半区

马德兴03-26 20:01 体坛+原创

国足3月23日在长沙勇挫韩国队取得历史性胜利,让中国的年轻一代小球员们从小就品味了前辈们同龄时期所谓曾有过的喜悦。或许是受此鼓舞,远在云南泸西进行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暨2001年龄段)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亦即最后一轮比赛昨天(24日)也表现出了较高的竞争力。江苏苏宁队以1比0爆冷击败了广州恒大淘宝队,和山东鲁能队一起领跑上半区两个小组的积分榜。下半区的大连一方队、华夏幸福队以及广州队分别击败对手之后,在各自小组中占据榜首位置

今年锦标赛前12名的队伍参加上半区的争夺。在第一小组领先的去年U15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以5比1取胜广东梅州客家队,继续保持领先。新疆宋庆龄队则凭借着艾合买提、菲热扎提、哈力甫江的三个入球,以3比2击败了上海上港队,继续紧随鲁能之后。深圳队在在以1比5输给了上海绿地申花队之后,以一场不胜的战绩在小组中垫底。

第二小组中此前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广东恒大淘宝队则爆出了冷门,被江苏苏宁队以1比0击败,郑雪健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北京唯一一支闯入上半区的东城体校队则以0比3输给了湖北足协队,成为上半区中唯一一支五战全败的队伍,且一球不进。


今年锦标赛第12名以后的队伍,以及没有参加锦标赛的五支队伍总共28队,参加下半区的比赛,编排分组从E组开始至I组共5个组。

在E组,成都棠外队凭借着10号孟俊杰的一球,以1比0取胜北海九中队,从而以4胜1平的成绩排名小组首位。此前四连败的上海申鑫队以2比2逼和了富力足校队,拿到了联赛中的第一分。

F组中的北京三高队6比0横扫重庆足协队,10号冷季轩此轮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以10球领跑下半区第一阶段射手榜。三高队也以4胜1平积13分;;领跑小组积分表。不过,来自京城的另一支队伍中赫国安二队,则以0比5惨败陕西足协队,以全败丢23球且一球不进的成绩,排名小组最后。

G组的大连一方队上轮被长春亚泰队逼和后,本轮重新恢复胜利势头,以2比0击败福建队,但依然以2分的优势位居小组首位。长春亚泰队则以6比0取胜四川德阳队,继续送德阳队全败。

H组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上轮以10比0横扫对手、创下今年联赛开赛以来的最高比分也是最悬殊比分后,本轮继续延续着连胜势头,3比0击败河南建业队。继续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广州恒大足校B队则以3比2取胜云南足协队之后,积分也同为10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