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 特维斯2球申花7-0毅腾 1人成秦升最佳替身

郭端03-27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3月26日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队以7:0大获全胜。

由于秦升下放预备队,孙世林停赛2场,李建滨还未伤愈,曹赟定随国足征战。波耶特派出了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特维斯莫雷诺瓜林仍旧担任首发三外援,徐骏敏依然作为U23球员出现在右边路。虽然浙江毅腾目前在中甲两战全胜,但面对超级球星特维斯的绿地申花,仍旧无力抵抗。特维斯成为了绿地申花进攻的组织者。第20分钟,徐骏敏从右边路带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第23分钟,特维斯为队友毛剑卿送出妙传,毛剑卿轻松破门得分。又过了4分钟,徐骏敏送出直塞,这次换成了特维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第30分钟,特维斯禁区线附近前场抢断,他直接起脚大力抽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特维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在毛剑卿的干扰下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栗鹏门前推射空门,半场结束绿地申花就以5:0领先。下半场比赛,波耶特陆续替换了绝大部分首发,但是特维斯和莫雷诺仍旧踢了大半场比赛。另外。伤愈复出的吕征以及两名U23小将吕品和丛震都获得登场机会,包括停赛的孙世林也有出场。尽管换上了大部分替补球员,但绿地申花攻势不减。第70分钟,王赟禁区外大力远射破门。第78分钟,王赟主罚前场任意球,吕品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0。

由于接下来秦升,孙世林肯定缺席对阵客场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李建滨目前能否及时复出也存疑。所以今天的热身赛,波耶特实验了多套后腰和中卫的组合。瓜林与王寿挺,王赟都有过组合,U23球员丛震也实验过后腰位置。但王寿挺在过去两场预备队比赛中都有进球,比赛中也是首发出场,他成为第一顺位的可能性最大。

今天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专门来到训练场边,并站在场边看完了这场比赛。

上海申花  /   特维斯  /   王寿挺  /   徐骏敏  /   毛剑卿  /   栗鹏  /   王允  /   吕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