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跟腱手术赛季报销 罗西基:不会轻言放弃

李辉03-28 00: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去年夏天,捷克中场托马斯·罗西基从阿森纳回到了自己足球生涯的起点布拉格斯巴达,从此,这位被誉为“足球场上的莫扎特”的中场大师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日前,罗西基再度被多数人所提及,但却是以伤病这样不幸的方式。北京时间3月27日,布拉格斯巴达俱乐部官方宣布罗西基将接受跟腱手术,2016-2017赛季已提前结束。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罗西基却再也没能找回当初的状态,本赛季,他一共只代表球队出场1次,上场90分钟,大多数时间他都在与伤病作斗争。

“近段时间我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去年秋天遭遇伤势后,情况一度有所改善,看起来我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但随后伤病出现了反复,除了手术现在已经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了。”罗西基在接受布拉格斯巴达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36岁的年纪遭遇跟腱伤势,罗西基的职业生涯已亮起红灯,但他并不想就此放弃足球生涯,如今,捷克人已经开始瞄准在下赛季开始前复出。

“这就像生活一样,如果还有梦想,你就要为之去奋斗。我需要再尝试一次,从小我就在这里踢球,而永不放弃也是我们球队的所持有的价值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