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伊中战新闻速览:大名单公布 阿扎迪确认免费

萧晴03-28 17:20 体坛+原创

距离世预赛12强赛伊中之战只剩几个小时的时间了,面对这场重量级的对决,双方也都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那么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在我们鲜有关注到的地方,两队又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国足中伊大战赛前发布会取消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未能按时出现。此后,亚足联发布官方声明,确认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伊朗主场对阵中国的中方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取消。与此同时,国足方面也对此事给出了回应。(查看详情

伊朗足协官宣 伊中之战免费开放

伊朗足协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宣布:28日进行的世预赛12强赛伊朗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阿扎迪体育场将对外免费开放。早些时候面对媒体对此事的爆料,伊朗足协曾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最终还是决定免费开放阿扎迪。阿扎迪体育场的免费开放,也势必会吸引更多伊朗球迷前来观战。

里皮:期待延续上一场的表现

中伊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伊朗方面时间安排的不合理未能按时举行,里皮借着国足的踩场训练前在体育场场边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对于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和韩国比赛之后,我们主要进行了调整,希望帮助球员恢复体力,我们明天的对手是小组第一的伊朗队,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也希望能延续上一场的表现。”里皮同时否认了承诺带领中国队晋级明年的世界杯的传闻。

伊朗名宿:今晚赢球就能去世界杯

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伊朗足球名宿古拉姆·佩罗瓦尼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并不容易,但如果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将很有可能进入世界杯。古拉姆·佩罗瓦尼一家涌现了多名出色的球员,他的弟弟是阿夫欣·佩罗瓦尼目前正是奎罗斯在伊朗国家队的助教。

伊中之战国足23人大名单公布

亚足联官网今日凌晨公布了世预赛12强伊朗与中国队比赛的23人大名单,中韩战因故缺席的黄博文和于海回归名单,邓涵文和范晓冬则未出现在名单中。

中国队名单:门将:颜骏凌、曾诚、王大雷。后卫:冯潇霆、梅方、张琳芃、赵明剑、任航、姜至鹏。中场:郑智、蔡慧康、张稀哲、吴曦、蒿俊闵、黄博文、于海。前锋:郜林、武磊、于大宝、张玉宁、王永珀、尹鸿博、曹赟定。

伊朗队名单:门将:贝兰万德、马扎赫里、阿克巴里。后卫:侯赛尼、蒙塔泽里、普拉利甘吉、里萨扬、加富里、穆罕迈迪、普尔哈兹、安萨里。中场:哈伊萨菲、绍杰、贾汉巴赫什、易卜拉希米、阿米里、埃萨托拉希、卡里米。前锋:安萨里法德、古钱内贾德、阿兹蒙、特拉米、安萨里。

12强赛  /   里皮  /   中国队  /   伊朗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