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退役后担任拜仁体育主管?八成球迷表示支持

白乔03-29 08: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究竟拜仁的体育主管由谁来担任?前勒沃库森总经理卡尔蒙德,最近又给出了一个新的人选,这便是将会在今年夏天退役的西班牙人阿隆索。卡尔蒙德给出的理由是:“拜仁有20名世界级球员,其中只能有11到14人得到使用,你需要安抚其他替补球员,让失望的他们重新建立起自信心并燃起斗志。要做到这些,只能是同样曾经是世界级球员的人才能完成。”

拉姆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退役后不会担任体育主管,卡尔蒙德因此想到了阿隆索,“我的确对他并不那么了解,但是他可以说西班牙语和英语,德语也不差,曾经是多家世界级豪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领袖球员,我完全可以设想他成为拜仁体育主管。”

作为荣誉满身的领袖级球员,阿隆索非常适合这一职位

至少目前看来,阿隆索倾向于退役后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考虑担任教练。卡尔蒙德则希望阿隆索能够进入拜仁管理层,“拜仁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很多世界级球员在场上的拼搏,也是因为不少世界级球员退役后从事管理工作。拜仁在各个层面的工作都是一流的,就像过去这几十年的赫内斯和鲁梅尼格那样。因此拜仁也需要绝对一流的体育主管。”

因此在卡尔蒙德看来,能够胜任这样工作的人选并不多,萨默尔此前做的不错,或许除了阿隆索,他能想到的就是卡恩,拉姆或是巴拉克。有意思的是,《图片报》在报道了卡尔蒙德的观点后立即展开舆论调查,八成球迷都支持阿隆索担任体育主管。

阿隆索深受球迷喜爱,八成球迷希望他担任体育主管

当然这还是卡尔蒙德的设想罢了,阿隆索或是拜仁俱乐部都对此没有表态。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则透露,俱乐部依然没有放弃引进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的计划。或许拜仁不会再坚持今年夏天体育主管必须到位的想法,而是再等上一个赛季。毕竟针对下个赛季的人员安排,拜仁已经有所计划。

埃贝尔依然可以想象有一天回到老东家工作。但是他曾经希望拜仁和门兴交锋之前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可是这一愿望并没有实现。埃贝尔不希望让门兴为难,想要让现在的东家有足够的时间挑选继任者。其实在今年二月客场和佛罗伦萨的欧联杯之前,埃贝尔就已经通知了俱乐部,拜仁对自己感兴趣,并请求在拜仁找到门兴的情况下,能够就此事进行谈判。当初门兴和埃贝尔续约到2020年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同意了将来拜仁如果来找到埃贝尔,俱乐部不会阻止,因此埃贝尔放弃了合同里写入解约金条款。

埃贝尔不想让门兴为难,放弃了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之前有消息说,埃贝尔已经明确谢绝了拜仁的邀请,在门兴0比1输给拜仁后,埃贝尔就否认了这一说法,“因为拜仁压根就没有向我发出邀请。”的确,目前双方还没有开始具体商谈,但门兴已经表达出1000万欧元以下转会费免谈的态度,鲁梅尼格则表示不会为了得到体育主管而支付转会费,因此这件事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结束,目前还无法确定,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拜仁的大门并没有对埃贝尔关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