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永远的主队 因为爱你所以不离不弃!

周嘉欣03-29 10:32 体坛+原创

       我们像是天空中骄傲的天鹅,气势恢宏地掠过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伊朗人强悍地乱箭齐发,17号塔雷米在第45分30秒一箭射中了天鹅,90分钟的奋力挣扎和反击之后,终因缺血掉落在10万人“地狱主场”的草皮上。

  【世预赛】塔雷米破门吴曦伤退国足客场0比1伊朗

  3月28日20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中国队客场0比1不敌伊朗队,下半场开场仅31秒,国足防线的解围不利给了对方机会,塔雷米左脚劲射破门,伊朗5胜2平继续不败领跑,且仍然不丢球;中国队则是1胜2平4负,积5分仍列第5位。

  国足伊朗正式大赛“八败之交”10万人前难破魔咒

  在涌进了10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里皮的球队终究没能再次创造奇迹。因为下半场开赛第31秒的一个丢球,国足在这里0比1输球,继续着在阿扎迪体育场全败的魔咒,这也是国足在正式大赛中第8次输给对手。

  肖良志:疼!国足就这模样

  骄傲的天鹅能否蜕变为能够搏击风浪的海燕?风云突变!姜至鹏的低级失误,造成了塔雷米的进球,我们的失球,吴曦,也因为伊朗人的这次进攻重伤下场,有些诡异,而又无可奈何。

  最大亮点!曾诚半场再献四神扑若无他战果不敢想

  在坐满10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面对伊朗队的进攻,国足门将曾诚毫无惧色,作为国足首发门将,曾诚延续了之前中韩之战的良好状态,在上半时就奉献了四次世界级扑救,成为中国队此役鲜有的亮点。

  败走阿扎迪不是末日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

  不管形势如何,我们必须要向前看,何况出线形势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足球永远旋转,我们的征途也就永远不会结束,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6月13日,曾在西安击败过我们的叙利亚,将再次成为我们面前的对手,而我们也将始终如一地,支持我们永远的主队——中国男足!

  维拉蒂策动两球博努奇破门意大利2比1逆转荷兰

  今日凌晨2:45,一场重量级国际足球友谊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打响,由荷兰坐镇主场对阵意大利,上半场普罗梅斯传中造成罗马尼奥利自摆乌龙,一分钟后埃德尔远射扳平比分,博努奇利用角球机会补射将比分反超,德罗西伤退;下半场双方再没有改写比分,最终,荷兰主场1-2遭意大利逆转,多纳鲁马也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门将。

     葡萄牙输球C罗连续5战进球他能继续刷新纪录吗?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45,一场国际友谊赛在马里迪莫球场进行,葡萄牙队主场对阵瑞典队,上半场,格尔森·马丁斯助攻C罗先拔头筹,格尔森·马丁斯传球造成格兰奎斯特自摆乌龙;下半场,克拉松打入两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坎塞洛不慎乌龙,葡萄牙2比3被瑞典逆转。

  姜至鹏赛后含泪致歉:输球全都怪我,本想戴罪立功

       客场0比1不敌伊朗,赛后,由于自身失误造成国家队丢球的左后卫姜至鹏是最晚从休息室走出的,此时,他的眼圈已经通红,情绪十分低落,放在平时,很爱讲话且性格外向的姜至鹏,是赛后混合采访区的“常客”,但遭遇到如此打击,记者们自然便会担心他将会一直沉默不语,不过,面对镜头和录音设备,姜至鹏还是勇敢地站了出来。

  日奥运冠军或退役200蛙格局生变史婧琳多1争金点

  金藤在退役边缘,对其他200蛙选手都是重大利好,金藤在2016年的200蛙成绩好得惊人,其他选手和她比就是绝望,里约奥运她夺冠成绩为2分20秒30,比她16年最好成绩2分19秒65还慢一些,但足够确保夺冠,当时的亚军埃菲莫娃只有2分21秒97。

金藤  /   姜至鹏  /   格尔森·马丁斯  /   C罗  /   罗马尼奥利  /   男足  /   曾诚  /   魔咒  /   中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