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莫拉内西:电话门就像坨屎 我们没做错为何降级?

宁穆03-29 19: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卡莫拉内西,这位尤文图斯与意大利国家队的昔日功臣,在退役后过得并不算好,拿起教鞭的他几次执教都遭遇挫折,今年1月遭墨西哥球队塔帕丘拉解雇后便一直闲赋在家。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的比赛,卡莫拉内西还是侃侃而谈,从这场比赛一直说到了电话门。

最近一段时间,卡莫拉内西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此前他就透露2005年踢完甘伯杯之后,卡佩罗曾经无限希望签下梅西,但遭遇了巴萨方面的阻力。据他回忆,卡佩罗在看到梅西的表现之后就被这个年轻人惊呆,那时候的梅西只有18岁,却已经展现出了比同龄人都要强的天赋,在卡佩罗看来,梅西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如今在接受那不勒斯足球网站采访时,卡莫拉内西被要求评价一下本周末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这场对决,“这必然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确信无疑。每一个层面上尤文图斯都在证明自己就是意大利最强的球队,他们也将意大利足球的精髓带到了整个欧洲,在欧战赛场为意甲争光。至于那不勒斯,他们确实踢着整个意大利最精彩的足球。正是出于这两点,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我相信,比赛最终的结果将会取决于两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

随后卡莫拉内西提到了电话门事件,“说老实话,对我们而言这就是一坨屎,最后我们都远离了那个事件,因为说实话这真的是和球员无关的事情,他们又没有直接打电话给我们。随后大家都开始了假期,然后就是世界杯,我们都是从其他各种渠道才知道这件事情的进展,每个星期的消息都不同,一会说我们要去踢乙级,一会又说要去踢丙级,然后你们也都看到了,其他那些同样牵涉其中的俱乐部都平静地留在了甲级,然后你就发现,你莫名其妙地因为一些你并没有做过的事情被迫去踢乙级。

如今闲赋在家,未来有何打算?卡莫拉内西很明确,“当我有机会执教意大利球队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明年、后年或许还需要很多年,只要给我这样的机会,我将会一口答应。去那不勒斯执教?他们显然不会需要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