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早恋有什么不好?你看萨尼亚小两口多幸福

王勤伯03-30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伯辣图专栏开设以后,时常引发一些讨论。例如有读者说,中国的中学禁止男女生谈恋爱,还规定什么彼此距离不能小于1米,但不禁止男生和男生谈恋爱,不禁止女生和女生谈恋爱,这不公平!

这让伯辣图想起昔日上学年代的经历,有时候女生和女生会有意表现得非常亲昵,甚至彼此亲吻,亲脸亲脖子,让旁边的男生心如刀割。

于是,男生之间也不断在言语上去寻找快感。有一天,伯辣图去另一个班级找球友。球友是住校生,正在自习,楼下有个别的男生经过,他高喊:“XXX,你狗日的今天掐了我屁股一下,看老子逮到你咋个收拾你!”

球友是个踢后腰的家伙,从容不迫地回答:“那么,我把我屁股从这里甩下来,你掐一下不就扯平了?”

对方可不接受,“扯平?老子要整死你!”

球友赶紧喊救命,“你等几年再整死我可以不?老子这辈子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没做过!”

教室里男生一片哄笑声,女生们都不作声。这一件重要的事情,现在想必所有人都做过很多遍了。


在欧洲国家,学校里对早恋没有太多禁忌,男女生之间“一个性别哄笑vs一个性别沉默”的情形要少很多。

今天为大家请到“世界罩杯”栏目的就是一位早恋的女生,伯辣图的法国球友萨尼亚的太太吕迪万。吕迪万是一位法国-阿尔及利亚混血美女。她从小在法国勃艮第乡下长大,14岁的时候吕迪万认识了萨尼亚,当时萨尼亚是她哥哥的队友。两人交往了3年,17岁的吕迪万和比自己大5岁的萨尼亚正式确定恋爱关系。

吕迪万高中毕业,刚好萨尼亚加盟阿森纳,她决定去伦敦跟随男友。也是在英国,吕迪万凭借出众的身材成为了一名职业模特。

伯辣图说:吕迪万,我们都期待着萨尼亚加盟中超,请你们一起去中学为孩子们现身说法,早恋不可怕,早恋没有毒奶粉和地沟油可怕,早恋不制造脑残,早恋不会煽动砸外国车不会憧憬世界大战,禁止早恋的1米校规才是脑残人士发明的专利。

吕迪万  /   萨尼亚  /   伯辣图  /   世界罩杯  /   早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