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星之父谴责球爹:再这样你会毁了你儿子

许继杰03-30 15:00 体坛+原创

在(MLB)美职棒,克利斯·布莱恩特的名字或许不是最响亮的那个,但也绝对算一个超级潜力新星。今年24岁的他在去年就随芝加哥小熊打破百年魔咒夺得了冠军,而同样是作为潜力新人的父亲,迈克·布莱恩特的言行却与最近深陷舆论风口的拉瓦尔·鲍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在最近,他也向拉瓦尔·鲍尔提出了一些建议。

“再这样下去,拉瓦尔真的会毁了他的孩子。“迈克说。

“他应该体谅一下他的孩子,让他将心思投入到打球上,使他能快乐的生活,而不是将他置于与库里、詹姆斯比较的争议境地,那是对他们的不尊重。”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迈克·布莱恩说道。

在此之前,拉瓦尔·鲍尔就因为一系列关于儿子天赋的问题引起了球迷的大肆声讨,但他却似乎对此毫不在乎,甚至继续拿库里、詹姆斯、乔丹等球星开涮,而这些在成功父亲布莱恩看来,简直就是在毁灭自己的孩子。

“如果我有机会跟他交流一下,我会告诉他一些我认为可行的想法。”迈克·布莱恩补充道。

尽管朗佐·鲍尔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NCAA征程,但对于外界来说,这名新人在过去赛季的优异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他也被看作是今年选秀前三顺位的热门人选,然而在迈克·布莱恩看来,鲍尔的一切荣耀都有可能被他父亲的言论所掩盖。

“大家的视线都聚焦在拉瓦尔·鲍尔身上,但这样不好,我很想知道这样的局面会朝着怎样的态势发展。反正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的妻子肯定会揍我。”迈克·布莱恩最后说道。

撰稿:许继杰

鲍尔  /   詹姆斯  /   库里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