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明日首战国王 克劳福德:准备好爆米花吧

李辉03-31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明天,鹈鹕将在主场对阵国王,这是考辛斯离开国王后首次面对旧主,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考辛斯特意穿着了印有忠诚字样的卫衣和帽子。

“就是上场去打球,打得努力点,然后争取拿下比赛。”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考辛斯如此轻描淡写的说道,看上去这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

但随后考辛斯的一声大笑无疑说明了问题,对于他来说这显然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毕竟对手是他曾效力了6年半之久的球队。

“我认为你们大家真的应该把爆米花准备好。”考辛斯的队友乔丹·克劳福德说道。“他肯定会是明天的主角,我们都会乖乖的担任配角。”

金特里则表示,“我敢保证如果有了人从苹果跳槽到了微软,他肯定也希望狠狠地踢老东家的屁股,这就是考辛斯现在面临的情况。”

由于考辛斯暴躁的性格,不少人会认为他和前队友们关系都很差,但当被问及是否还和国王的队友有联系时,26岁的考辛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且表示他还会在比赛当天邀请一些人吃饭。

“在那里我并没有留下什么个人恩怨。”考辛斯说道。“我离队只是因为生意上的原因,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你只能选择接受它。”

“我享受过去在那里的时光,那座城市的人们都很喜欢我,这些年我有过很多很棒的队友,我很好,没有和任何人有个人恩怨。”

考辛斯表示自己花了一些时间去适应新的城市,但新奥尔良球迷的爱、鹈鹕球迷、队友和工作人员的爱让他最终适应了新的生活。

“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这多亏了狂欢节(鹈鹕众将士共度当地的狂欢节)。”考辛斯说道。“一开始,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就好像是坐在时速100英里的车一样,但现在我平静多了,我的生活变得平稳了。”

除了考辛斯战旧主外,鹈鹕也将迎来三位旧将:加洛韦、埃文斯和希尔德。

金特里表示他依然经常和希尔德保持联系,而在谈到埃文斯时,金特里表示这名前赛季最佳新秀在球队2015年打进季后赛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当他健康时,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

“我希望他们都能打出精彩的比赛。”金特里说道。“我喜欢他们中的每一个,加洛韦真的是你能见到的性格最好的球员之一,埃文斯是那种对比赛极度渴望的球员,而希尔德在我看来,正在取得很大的进步。”

“但如果你试图得到考辛斯这样级别的球员,你不得不做出一些牺牲。”

自交易发生后,国王取得了5胜13负的战绩,而鹈鹕则是9胜9胜,包括过去9场拿到的7场胜利。

大战在即,金特里表示考辛斯应当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发声、为自己证明,但作为一名履历丰富的主帅,金特里承认面对老东家是每名球员都非常期待的事情。

“我认为当他们说面对老东家只是另一场比赛时,他们是在跟自己开玩笑。”金特里说道。“这永远不会只是另一场比赛,这就好比我们当教练的,当你被一支球队解雇后,等到你率领新球队迎战旧主的时候,你肯定希望能亲手打败他们,这和你在面对其他球队时是不一样的,这是人的正常反应。”

截至目前,鹈鹕已32胜4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十,落后第八开拓者4.5个胜场的他们依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微弱希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鹈鹕  /   考辛斯  /   金特里  /   希尔德  /   加洛韦  /   埃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