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有生之年看中国队再进世界杯 不是梦?!

周嘉欣03-31 10:08 体坛+原创

       2026年世界杯扩军到48支球队,国际足联公布了名额分配方案,亚洲获得8个出线席位,国足出线不再是梦?

  国足机会来了!2026世界杯亚洲至少8席还怕什么?

  1月10日,国际足联理事会一致同意世界杯扩军至48队,亚洲8席。

  世界杯名额基本满足各洲  未尽事宜场上解决

  自从1月10日国际足联理事会决定2026年世界杯扩军为48队后,名额分配就成为各洲关注的焦点,如何满足各洲诉求,考验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政治智慧,从3月28日公布的建议方案来看,各洲基本得到满足,却也有些意犹未尽。

  詹姆斯或复出战苏宁  马林用中韩大战激励辽足队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王峤从迪拜匆匆赶回,体能状况或许会受到影响,但辽足本场的U23首发球员不出意外将还会是他,而在前场,克鲁泽或许将得到休息,上一场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场的队长詹姆斯或将复出,而杨旭和乌贾两名外援将组成双前锋,为辽宁队摧城拔寨。

  刚上台就炒国足主帅?阿根廷足协新主席里外不是人

  塔皮亚是以阿根廷足球的调停者和团结者的身份当选阿根廷足协新任主席的,以调停者温和派上台的塔皮亚,如果刚一上任就换掉国家队主帅包萨可不是个好事,但现在他已经倍感压力,因为他的支持者们已经开始向他施加压力,换掉包萨,请来桑保利。

  足球世界没有忘记沙佩科人  托雷斯领衔众星捐球衣

  距离沙佩科人空难已经过去了122天,但足球世界并没有忘记他们,首位响应号召的是是拉斐尔·桑托斯·博雷,我们熟悉的知名球员中,托雷斯将自己参加欧冠比赛时穿过的衣服捐出,并写道:“带着托雷斯的爱,加油!沙佩科人!”

  铁汉柔情状态不佳的史密斯为早产女儿操碎了心

  自伤愈复出以来,骑士球员J.R.史密斯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这其中除了长期伤病带来的影响外,因为女儿早产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分心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如果能把很好地把它们划分开来,无疑能够让陷入低迷的运动员改善状态,但史密斯表示自己无法让女儿远离自己的思绪。

  马刺惨败因勇士无限换防  阿尔德里奇:我们中计了

  阿德赛后说道:“防守端,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我认为开局那样的出色表现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他们又打了回来,这时我们该少犯一些错误,勇士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能把球投进,他们不会放弃,然而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让他们获得了反扑的机会,第一节的时候,我们球转移的很频繁,然后我们也投进了很多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变得停滞不前,当他们采取换防后,我们中计了。”

  网球大变革:职业球员人数将从14000锐减至1500!

  国际网联计划将职业网球手的人数从14000人大幅度缩减至1500人(男女各少于750人),这项改革已被国际网联董事会允许,同时这项改革也是为了2019年开始引入的地区巡回赛服务的。

  河南女排空欢喜一场  到头来还得在保级泥潭中挣扎

  赛季开始之初,河南女排雄心勃勃,放走朱婷的他们引进强力外援,拉来赞助,想大干一场,可惜,到头来,还是空欢喜一场,队伍还是没走出保级的泥潭,失去了朱婷,感觉河南女排就像失去了主心骨,不管队伍再怎么练得辛苦,在场上还是各种被动,吃到一场场的失利。

河南女排  /   国际网联  /   马刺  /   史密斯  /   沙佩科人  /   塔皮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