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力挺皮克 皇马名宿:华尼托听了想踩人

阿基雷04-04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2比0战胜法国的友谊赛后,皮克语出惊人地抨击了皇马。原本“皮主席”谈论的,是关于劳尔称自己不排除未来为巴萨工作一事,但巴萨中卫却话锋一转,称自己“不喜欢皇马传递出来的价值观”,同时认为“坐在伯纳乌包厢里的某些公职人员,总是和梅西、内马尔过不去,却又给予C罗区别对待”。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弗洛伦蒂诺力求冷处理此事,但依旧挡不住双方俱乐部球员、名宿和媒体喉舌间的论战。

风口浪尖当中,巴萨副主席卡多内尔站了出来,公开力挺皮克,“皮克是在自由地表达观点,并不想对谁失礼。他说的很清楚,尽管真相有时候会冒犯到别人。皮克说的不是假话,巴萨俱乐部也永远都站在真相的一方。”

而在卡多内尔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进行了表态。尽管巴托梅乌也并不想升级口水战,但他还是对皮克的言论表示认同,“俱乐部的表态已经很清楚了,卡多内尔替我们表达了观点,俱乐部同意皮克的说法。”

1992年4月2日,前皇马球星华尼托在伯纳乌观看完皇马同都灵的欧冠比赛后,在返程的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不幸逝世,给皇马俱乐部和球迷留下了无尽的悲伤。今年4月2日,皇马主场迎战阿拉维斯的比赛,正值华尼托逝世25周年。本场赛前,伯纳乌看台上挂起了tifo,来缅怀这位球队传奇,华尼托留下的“华尼托精神”,也一直是皇马俱乐部和球迷的宝贵精神财富。

作为华尼托曾经的队友,卡马乔、里卡多·加列戈、布特拉格诺等皇马名宿出席了纪念活动。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对华尼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5年过去了,球员来了又走,换了一批又一批,都为球队做了贡献,但无人可与华尼托相比。拉莫斯与华尼托有着相似的气质,但华尼托无可替代。”

华尼托向马特乌斯致歉

而令一位名宿加列戈,则在对华尼托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提到了前几日向皇马开炮的皮克。作为皇马精神图腾的华尼托,也曾在欧冠赛场上有过故意踩踏马特乌斯这样的不理智行为,并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加列戈表示,若是华尼托听到了皮克所言,一定不会轻易罢休,“为了捍卫皇马,华尼托也会像脚踩马特乌斯一样,跳起来去踩皮克。不过,我们会在一旁保护。那些不懂得皇马价值观的人,就不应该对此发表言论。

相关阅读:皇马歌颂的传奇!曾脚踩马特乌斯 被皇马提前解约

西甲  /   皇马  /   巴萨  /   皮克  /   华尼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