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靴在列!西甲金牌经理评签约最佳11人

周佳骅04-05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3月31日,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正式宣布:体育经理蒙奇将于赛季结束后离任。自2000年负责球队的青训和转会工作起,蒙奇17年来共完成151笔签约,成为塞维利亚5夺欧联杯的幕后功臣。日前,蒙奇接受了《马卡》电台采访,评选出其签约的最佳11人。

门将:帕洛普

出自巴伦西亚,长期担任卡尼萨雷斯替补。2005年,蒙奇免费签下他,帕洛普很快成为绝对主力,2夺欧联杯、2获国王杯。

右后卫:阿尔维斯

2002年,蒙奇从巴伊亚以85万欧元签下阿尔维斯(先租后买),2008年又以3550万高价将他卖给巴萨。

右中卫:哈维·纳瓦罗

2001年,蒙奇免费签下他。纳瓦罗后来成为队长,并在塞维利亚退役。

左中卫:埃斯库德

2006年1月,蒙奇以150万低价从阿贾克斯签下他。埃斯库德随队2夺欧联杯、2获国王杯,之后加盟贝西克塔斯。

左后卫:阿德里亚诺

可踢中场以及左右两闸。在普埃尔塔离世后,阿德里亚诺成为主力左后卫。当初蒙奇只为巴西人花费了210万转会费,转手给巴萨赚了近1100万。

后腰:波尔森

2006年,蒙奇击败AC米兰等队,从沙尔克04免费签下他,2年后以975万转会费把丹麦人卖给尤文图斯。

中场:雷纳托

2004年,蒙奇从桑托斯买下他。雷纳托离队时,已成为塞维利亚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

中场:拉基蒂奇

2011年初,蒙奇以250万从沙尔克04买下他,当时拉基蒂奇的发展陷入瓶颈。3年后以2000万将他卖给巴萨。

前腰:巴内加

与拉基蒂奇情况类似,巴内加曾在巴伦西亚郁郁不得志。受蒙奇之邀加盟塞维利亚后,他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去夏自由加盟国际米兰。

前锋:法比亚诺

因为第三方的存在,蒙奇曾为他的转会绞尽脑汁。加盟塞维利亚后,法比亚诺共打进72球,远走圣保罗又为球队留下760万转会费。上赛季,巴西人在天津权健摘得中甲金靴。

前锋:卡努特

被蒙奇在2005年签下,7年后加盟北京国安。

被人熟知的凯塔、马雷斯卡和巴普蒂斯塔等人,并不在蒙奇的名单之内。

西甲  /   塞维利亚  /   中超  /   中甲  /   北京国安  /   天津权健  /   卡努特  /   巴萨  /   法比亚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