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场欲“夺保” 最强升班马成色几何周六见分晓

王楠04-07 10:13 体坛+原创

4月8日15:00,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强升班马保定荣大的挑战,对于此前主场被丽江飞虎逼平的北京人和来说,本场比赛急需三分把本赛季冲超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昨日,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以“夺保”为主题的本场比赛海报。皮影戏中,保定地区的涿州影盛名在外,此一回在丰体主场,大战一触即发。燕赵古风存,狭路勇者胜;上一轮联赛面对丽江飞虎,北京人和在主场遗憾地被对手逼平,此番再次面对另一支升班马,更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大黑马,“夺保”大胜成为了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唯一目标。鲜衣怒马正当年,誓要夺保尽欢颜。

本赛季中甲联赛,升班马的保定荣大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先是首战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客场硬生生抢下一分,第二轮更是在河北内战中抢占先机拿下一场胜利,第三轮若不是深圳佳兆业门将关镇的神奇发挥,荣大未必在客场无法全身而退。三轮战罢,保定容大一平一胜一负积四分暂列积分榜第八名,仅落后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一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三战由于主场尚在整修中,保定荣大是在三连客的前提下取得如此战绩,令人侧目!至此,本赛季中甲黑马称号实至名归。

反观北京人和,本赛季球队纸面实力不可谓不强,主力阵容方面,更换了全部三名外援,上赛季中超河南建业中场核心伊沃、厄瓜多尔国脚阿约维、肯尼亚国脚马西卡相继加盟;国内球员方面,不仅有张烈、万厚良、汪强等国脚级球员;板凳深度更是不容小觑,韩鹏、冯仁亮、罗歆、饶伟辉、王刚等都是前中超准主力球员。然而拥有如此“豪阵”的人和联赛开局却并不顺心,主场接连被申鑫、丽江逼平,仅在第二轮险胜大连超越,对于人和来说,如此战绩实难令人放心。

据了解,由于第三轮被丽江逼平,球队上下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本周全队一直在天宫训练基地封闭集训,谢绝了一切采访。本轮再次主场对阵升班马,能否改变上轮破门乏术的窘境,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人和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6-汪强;5-万厚良;25-邓涵文;

中场:30-冯仁亮;8-王选宏;13-史良;7-马西卡;10-伊沃;

前锋:11-阿约维;


中甲  /   北京人和  /   保定荣大  /   夺保  /   黑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