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面前拉杆上篮吹一年!援疆男孩圆梦喜极而泣

李淼04-07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李淼发自东莞

一路兴奋地喊叫着,孙桐林和队友们又跳又叫的。

“真是高兴,总冠军奖杯,我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说着,孙桐林的眼泪又忍不住了。

这不是他第一次哭,和可兰白克拥抱的时候,他在哭;

和到场为他助威的女朋友拥抱时,他依旧在哭;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这个夜晚,就让这个为了冠军梦来援疆的大个子,哭个痛快吧。

回过神来,孙桐林依旧很兴奋,钻到他房间里的队友们都在说,他在第四节面对易建联的那个拉杆反手上篮到底有多么帅气,这时候,桐林说:“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想为球队做点什么,球到我这里了,我知道站在我面前的是阿联,但我得打进去,我知道可能会被封盖,但是我就是想为球队做点贡献。”

说完这番话,他又调皮了。“说真的,我真没有想到自己能跳那么远。”

在总冠军梦想的助推下,孙桐林跨过了三秒区,穿过了易建联高高跃起张开双臂架起的防守,将两分打进,为新疆广汇的冠军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就是我们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真没有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快,幸福啊,来得有些突然,真是开心。”孙桐林说。

新疆男篮  /   广东男篮  /   总冠军  /   CBA  /   孙桐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