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惠家康重炮中柱 智诚0比0泰达四轮不胜

长乐04-08 17: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8日(周六)15点30分,中超第4轮比赛进行,贵州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9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都很难获得破门机会,全场最具威胁的射门来自泰达的惠家康,他下半时的一次远射击中门柱弹出。最终贵州主场0-0战平泰达,主队新赛季继续不胜,泰达则拿到本赛季第5分。

前3轮比赛,贵州2平1负,泰达则1胜1平1负。首发阵容上,贵州队长法图斯红牌停赛,麦克格文坐镇后防,切里领衔中场,范云龙和常飞亚悉数出场,锋线上是逄志泉搭档奥伦加。泰达方面,上轮破门的队长米克尔因伤休战,古德利回到首发,王栋担负起进攻重任,惠家康与周其明分置左右,迪亚涅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贵州更为主动,第5分钟,贵州左路下底传中,禁区线上奥伦加左脚卸球后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常飞亚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奥伦加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贵州获得左路任意球,切里将球吊入禁区,球在弹地后,越过泰达防线,可惜门前的韩鹏飞没有碰到皮球。第25分钟,泰达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周其明。

第31分钟,奥伦加在前场左侧挑球过人后衔枚疾进,突入到禁区后与队友做出精彩配合,但最后切里左路下底的传中虽然成功,但奥伦加在门前的左脚射门却被潘喜明挡出。受到米克尔受伤影响,整个上半时,泰达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第33分钟,胡人天右路下底传中,迪亚涅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38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抢断成功后突入禁区,但随即的射门角度过正,被贵州门将苏渤洋拍了一下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两队暂时0-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贵州队换上伊力哈木江,换下逄志泉,泰达则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惠家康前场左侧30米外右脚突施冷箭,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贵州队解围不远,迪亚涅在禁区左侧横传,插上的王栋头球攻门高出。第60分钟,泰达长传进攻,争抢的迪亚涅有一个肘击韩鹏飞的动作,被主裁黄牌警告。

面对进攻端的艰难,泰达在第65分钟,又用伊德耶换下迪亚涅。1分钟后,贵州右侧进攻,伊力哈木江禁区线前横传,跟上的梁学铭低射,因角度过正,被杜佳倒地没收。本场比赛,贵州现场球迷不多,看台空旷,导致两队都显得兴奋度不够,精彩场面非常之少。

第75分钟,切里35米开外远射,球大大高出。进入80分钟后,两队都放满了比赛节奏,第84分钟,王栋右路传中,伊德耶后点头球攻门偏出。最终两队90分钟内都未能改写比分,0-0战成平局,本场比赛结束后,贵州队新赛季中超继续不胜。

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1-蒋亮、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7-王帆;10-切里、18-闵俊麟、6-范云龙(62分钟 22-梁学铭)、19-常飞亚(77分钟 24-王军);34-逄志泉(46分钟 17-伊力哈木江)、9-奥伦加

天津泰达亿利:1-杜佳;19-白岳峰、5-邱添一、4-潘喜明、25-买提江;22-郭皓、27-古德利、31-周其明(25分钟 8-胡人天)、6-王栋、17-惠家康(79分钟 32-雷永驰);9-迪亚涅(65分钟 39-伊德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