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小动作又来!球砸对手头 拉齐奥核心:真傻X!

陈硕麟04-09 0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3天时间过去,关于意大利杯那场罗马德比的讨论依然没有散去,昨天体坛+已经报道了罗马中后卫吕迪格同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之间发生的争执,德国人存在用带有种族歧视字眼侮辱阿尔巴尼亚人的嫌疑,但由于这件事情并没有视频或录音材料作为证明,只有塔雷本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口述,加之双方都没有继续纠缠下去的意图,所以其不了了之的可能性比较大。反倒是另外一小段比赛视频这两天在各家体育媒体的首页反复出现,同样是双方人员之间发生的摩擦,而当事人之一还是狼王托蒂。

那场半决赛托蒂在第81分钟被斯帕莱蒂替换上场,而就在他在场边做最后准备的时候,罗马发动长传进攻,萨拉赫和拉齐奥后卫华莱士都在争夺落点,最终速度更快的巴西人卡住了身位,将皮球让出边线,阻止了红狼的这一波攻势。而皮球正好是在托蒂身边出的边线,狼王将皮球抓起,先作势要向华莱士掷去,待拉齐奥后卫走近身前的时候,托蒂将手抬高,将球向华莱士头部丢去。

这并非一个正常将球归还的动作,若非华莱士及时抬起手臂阻挡,托蒂扔出的皮球将不偏不倚直接命中他,巴西人对此非常不满,但或许是碍于托蒂的江湖地位,他敢怒不敢言,只冲着边裁抱怨了几句,站在托蒂身边的边裁对全过程看得一清二楚,不过同样没有对托蒂做出什么警告,只是摆手势让双方都不要冲动。

托蒂登场的时候两队还战成2比2平,但总比分罗马还落后两球,晋级希望已然不大,托蒂冲华莱士扔球,更多像是发泄心中的邪火,而这一切被摄像镜头拍了个一清二楚,随后视频被传到了Instagram上,短时间内就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大家也基本按阵营站成两派,表达各自的态度,而在各路评论中有一条评论分外扎眼,内容只有一个词,是意大利语中的粗口coglione(可理解为傻X),如果只是球迷骂街,倒也不会引起关注,问题是这句粗口评论来自费利佩·安德森,华莱士的老乡,拉齐奥进攻核心。

安德森在Instagram上粉丝不少,已经超过了23.6万人,他的这句评价很快就被球迷截图并引起热议。目前几位当事人还没有就这件事继续发表什么言论,考虑到罗马德比本赛季还剩下联赛中的一场要踢,且又是联赛冲刺的最关键时刻,4月30日的奥林匹克球场,两队新仇旧恨一起算,势必又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大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