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海峰VS郑宇伯 炸清秀轮番上演 场下互赞对手

谭彦嘉楠04-09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4月8日,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已进入到半决赛的日程, “准神”郑宇伯与宫海峰的对决在TV台上演。在这场33局抢17限时180分钟的较量里,郑宇伯“九炸一接”和宫海峰“八炸二接”的实力对抗为所有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郑宇伯获得开球选择权,他一个利落炸清迅速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宫海峰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也一杆炸清仿佛已经暗示着整场比赛的格局。郑宇伯神勇异常“三接一炸”直将比分拉至6比1,宫海峰心态不变保持沉稳由现“炸清”继续追击,将比分缩小至4比6。

  郑宇伯资料图。

  之后两人如同说好了一般,你炸清一盘,我炸清一盘,轮流品尝着胜利的果实,互相追逐紧咬比分不放。在第十九局中,郑宇伯失手犯规,宫海峰一杆自由球清台9比10仅落后一局。此后的几局,两大高手继续上演“炸清秀”,好生精彩。不过最终还是郑宇伯笑到了最后,他率先拿下第17局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

  场上火花四溅,结束比赛来到场下的两人却气氛愉快的交谈了起来,郑宇伯笑谈说双方选手实力差不多,主要是看运气。而宫海峰也赞赏着郑宇伯的高水平。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这已然是大师赛赛场的一道风景线。

  宫海峰在比赛中。

  虽然遗憾不能争夺冠军,但是宫海峰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真的挺好了,一开始我不适应TV台,慢慢调整走位,后来状态就上来了,郑宇伯打得非常好,我俩一直炸清,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已经很满意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