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or掘金?利文斯顿选前者:高原打客场太难

新浪体育04-09 10:5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TheScore》报道,如果今天就是常规赛截止日,那么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在去年西部半决赛中也曾相遇。勇士队球员沙恩-利文斯顿接受采访时表示,季后赛首轮不太愿意和掘金队相遇,因为丹佛的客场对球员们是很大的考验。

目前开拓者领先掘金队一个胜场,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3场时,掘金仍旧有希望反超开拓者,拿到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

其实利文斯顿并不太在意季后赛会碰到哪一支球队,但如果让他选择其一,他宁愿让开拓者打进前八。当然他并不认为开拓者实力要弱于掘金,而是由于丹佛是一座高原城市,波特兰的客场要比丹佛打得更为容易一些。

“没有人愿意去高原上比赛,在高原上我身体会有些不适。当然不论最后遇到哪个对手,都无所谓。”利文斯顿接受采访时说。“每个赛季掘金在主场的表现都非常好,原因就是在那里客队球员都很难呼吸。丹佛是一个很棒的城市,但是若去那里打球,还是考虑一下吧。”

本赛季勇士与掘金交战三场,勇士2胜1负。今年2月13日勇士以22分巨大分差输给了掘金,而那场比赛就是在掘金的百事中心进行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体育

NBA  /   勇士  /   利文斯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