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不得不服!伊布宝刀未老 国米欧冠梦将破

周嘉欣04-10 09:53 体坛+原创

       曼联3比0战胜桑德兰,伊布传射建功,他在30岁之后已经打进250球,简直就像是返老还童。拜仁官方宣布胡梅尔斯脚踝扭伤,其本人或将缺战本周对阵皇马的欧冠赛事。意甲赛场米兰4比0大胜,国米则1比2负于保级弱旅克罗托内,在米兰德比战之前两队境况不同。

  1传1射  伊布再做曼联大腿  40天后首度运动战进球

  安德尔·埃雷拉禁区前将球交给伊布,伊布背对球门,拉开空间后右脚突然射门,球直入死角,这是伊布自2月底联赛杯决赛主场3比2击败南安普敦梅开二度后第一次攻入运动战入球。

  大战在即  拜仁先折一将胡梅尔斯脚踝受伤  无缘欧冠

  就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开打的当口,拜仁慕尼黑却遭受了人员上的折损,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在训练中脚踝扭伤,将肯定无缘接下来主场与皇家马德里的第一回合较量。

  不是红黑太强  而是敌军太弱  4球轻取巴勒莫迎德比

  与巴勒莫之战,势必将载入AC米兰俱乐部历史,因为如果4月13日俱乐部转让不再一次出现意外,这场比赛将是贝卢斯科尼时代31年的终点。

  冲刺时刻却给保级队送温暖  国米欧冠资格几梦碎

  克罗托内守住了胜果,距脱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而国际米兰客场失利之后接下来3轮比赛又将连续遭遇强敌,争夺欧冠几近梦碎。

  绝杀+打破历史三双纪录!今夜的韦少诠释何为完美

  50分三双打破NBA两项历史纪录,投进绝杀球并率队取胜,这两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韦少在一场比赛中将其实现,对于韦少本场的表现,我们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库里:追求73胜我不后悔  但我不想再追求74胜了

  在勇士队的训练馆上空,挂着一面印有数字“73”和上赛季所有勇士球员名字的大旗,这是为了纪念球队上赛季常规赛打出的史诗级表现。

  郑宇伯捧起第六座大师赛奖杯  但仍不满意发挥

  4月9日,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落幕,“准神”郑宇伯以19比14挑落李博,斩获冠军,这是继2012赛季武汉站,2013赛季宿州站和长春站,2016赛季九江站和铁岭站夺冠后,他夺取的第6座大师赛奖杯。

  林丹用冠军击碎质疑  谁说坚持到东京奥运没意义?

  在过去几个月,围绕着林丹的疑问是:他这样的坚持是否还有意义,他究竟能否打到伦敦,这一切对他来说,还有必要么?林丹也选择了坚持,他想用胜利为自己挽回形象,证明自己坚持的意义。

林丹  /   郑宇伯  /   库里  /   韦少  /   AC米兰  /   拜仁慕尼黑  /   伊布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