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Ko:我们要拿更多的冠军

尼博04-10 12:56 体坛+原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SL-i群星联赛中,FaZe以2-1击败Astralis夺得冠军。赛后,被评为本届比赛MVP的FaZe核心NiKo接受了采访。

Q:第一张Mirage是你们的选图,却在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方以16-14翻盘,输掉自己选择的地图之后有什么感觉?
A:因为我自己表现不好,所以输掉那张图之后感觉非常糟。如果我没有办法在Mirage上表现更好一点,我觉得是没办法拿下那张地图的。在Nuke开始之前我跟队伍讨论了一下。比赛之前其实感觉不太好,当我们选图时,我们其实有优势,因为Mirage是我们的优势图之一,Nuke也是。我们当时想Astralis可能有点害怕,因为他们并没有选到自己的最强图train。

Q:Nuke上你们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其中的关键是什么?
A:我觉得关键因素是我们对于胜利的激情和渴望,我们很快就把Mirage的失利抛在脑后并专注于剩余的2张图。这就是赢下Nuke的关键。一切都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CT,然后T。

Q:最后一张图Inferno,虽然你们在T方大比分落后,不过由于地图是Inferno,你们仍有机会在CT方找回优势。虽然你们凭借双狙战术拿了几分,但在Astralis的执行力、烟雾和闪光弹下这个战术很难奏效。能简单说一下你们的想法,决策制定还有整张地图的情况吗?
A:首先,作为T方,我们很难在B区突破device的防线。基本上每局他们都在香蕉道占优势,可以在那里收缩自如,比如打4A或者3B战术。不过在加时赛开始前的5分钟休息时间里,我们决定找个办法不让他们那么轻易的占领香蕉道,这样我们才可以打出自己的战术,最后我们能够赢下比赛也得益于此。在CT方,在线上对阵Astralis的时候我们也碰到很多困难,这也是我们起用双狙的原因,不过我们不知道他们有战术应对。我们原以为双狙战术可以成为我们在CT方获胜的关键。

Q:前面你提到激情很重要,karrigan就非常的兴奋和激情。鉴于你在mouz当了很长时间的指挥,与karrigan共事一个月会让你对指挥有什么新的启发吗?如果还在mouz你会做出怎样的改变?说一下你们的关系和他的指挥情况。
A:老实说,我没有想过自己之前的指挥或者如果我重回mouz会怎样改变。因为我只关注现在的队伍并尽快的达到目标——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关于karrigan,他的指挥很棒,可以在压力下做出正确决策,不过他也很善于接受意见。我们相处得非常好,这也让我们最终获得胜利。

Q:在夺冠之后有什么话想对队伍说的?
A:我为我的队伍感到骄傲,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拿到了冠军。我觉得我们原本没指望这么快的。感谢队友们,也感谢FaZe俱乐部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感谢每个支持我们的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

Q:最后,在拿到首个冠军之后,FaZe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A: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的拿到大赛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这个潜力而且正在展现。在拿到冠军之后,我们的目光不能再那么短浅了。

CS:GO  /   SL-i  /   FaZe  /   NiKo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